箭牌橱柜向中国女排致敬

icon 2016-08-22 16:53:16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21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朋友圈被中国女排刷屏了,时隔十二年,中国女排再次夺冠,书写传奇,历史终将铭记这一刻的辉煌。

  2016年8月21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朋友圈被中国女排刷屏了,时隔十二年,中国女排再次夺冠,书写传奇,历史终将铭记这一刻的辉煌。有人说:“看中国女排就像看人生,你会被折磨,被质疑,被困难践踏得体无完肤,但你要撑着断剑站起来;你会惊慌,会恐惧,会迷茫不知所措,但你要把狰狞留给对手。你不能倒下,你还要支持着同伴不能倒下,不管多难,都要挥拳和怒吼。这是只有中国女排才有的壮志豪情。”是的,有一种精神,叫中国女排。永不言弃,坚持到底,实力说话,箭牌橱柜向中国女排致敬。在箭牌橱柜向前拼搏的路上,女排精神一直与我们同在,箭牌橱柜会将环保与品质进行到底,坚持到底。

箭牌橱柜向中国女排致敬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

 健康环保是我们的第一要素

  “大家都知道,橱柜是一个厨房家居的品类,作为我们整个空间建设家居环境,厨房是我们非常重要,健康环保是我们的第一要素。真正意义上的环保要从整个材料,整个技术,整个产品的设计,包括整个产品的制造过程,最终都落地到消费,这是要综合的、多元素来满足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环保空间,不是说某一个方面环保就是一个整体的环保,所以我们的深化。作为一个品牌,我们的工艺、技术、制造过程,包括我们的物流一直到消费者的厨房空间,我觉得环保这是一定要落地的。所以这是作为一个品牌的使命,是我们箭牌橱柜不变的信念,我们一直在努力打造环保厨房。”箭牌橱柜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表示。

箭牌橱柜向中国女排致敬

  箭牌橱柜汉阙

  产品品质是我们的首位目标

  ARROW箭牌,二十余载的品牌品质积淀。箭牌橱柜坚守以产品品质为首位目标的品牌文化传承;箭牌橱柜坚持科学精工设计,打造不同品类,不同风格的整体橱柜产品,满足消费者不同家居空间的个性化定制需求;箭牌橱柜保证原材料选择及生产链配套物料选择,以高标准内控要求,从源头保障产品品质;箭牌橱柜坚持依托数字化生产制造平台,紧领行业发展趋势,满足产品精准、高效、高质供应;箭牌橱柜坚持依靠厂商专业化团队运营,以产品品质为核心追求,以打造环保厨房的精准品牌定位,塑造品牌形象;箭牌橱柜坚持厂商完善的安装售后服务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厨房空间解决方案,打造无忧服务,塑造品牌口碑。

箭牌橱柜向中国女排致敬

  箭牌橱柜爱丽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