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品质生活需要健康龙头

icon 2016-08-22 17:10:28
icon 0

摘要: 现代家庭生活水平节节攀升,潜移默化地引领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什么是高品质的生活呢?

  现代家庭生活水平节节攀升,潜移默化地引领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什么是高品质的生活呢?往大了说,是精神层面的,比如一个家庭的整体装修风格所体现的格调;往小了说,是健康时尚层面的,比如一个水龙头的优劣,也能体现生活品质的高低。

  一直注重用户研究的恒洁卫浴,秉承打动人心的设计理念,匠心独运,从美观与健康两个角度,力求打造出满足国人高品质生活的健康水龙头。据了解,恒洁卫浴的每一款水龙头均通过制图、刻板、抛光、打磨、修缮等工序纯手工打造而成,每一道工序都要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保证其品质的优良,不允许任何纰漏影响产品品质。

恒洁卫浴:品质生活需要健康龙头

  恒洁经过严格把关制造的水龙头模型,还要经过专业技师的电镀工艺,与普通水龙头电镀工艺不同的是,恒洁卫浴健康水龙头采用的是五层加厚电镀工艺,在手工打造的水龙头模型外加盖五层加厚电镀,保证了水龙头外表的美观与光滑,每一款恒洁健康水龙头都极具艺术品质,不仅外貌美观、表面如镜,而且触感光滑、细致入微。

  更重要的是,恒洁健康水龙头为保证家庭饮水健康,摒弃了水龙头市场上长期以来的铅质陋习,选用铜质材料打造健康龙头,严格控制含铅量,确保每一款水龙头的铅含量都低于0.5%,保证每一个家庭的用水安全,让消费者不再谈铅色变。

  来自北京的一位家装设计师程女士说:“评判一个家庭的装修品质如何,主要看卫生间和厨房的细节,而卫生间和厨房有一个共同的评判细节就是水龙头的好坏。市面上充斥着各种良莠不齐的水龙头,久用过后不是外表锈迹斑斑,就是内壁绿锈盘叠,不仅影响饮水健康,也大大影响了生活品质。”

恒洁卫浴:品质生活需要健康龙头

  据介绍,作为与家装产品天天打交道的专业人士,程女士一年之前开始接触恒洁健康水龙头,经过亲自测试,她对恒洁卫浴健康水龙头的品质十分满意,经过她推荐使用恒洁健康水龙头的家装客户已达21家。“无论是从外观的美感还是从材质的环保健康,恒洁健康水龙头都令我满意,所以我把它推荐给我的客户。”程女士说。

  家居品质生活,不可缺少健康的水龙头。从美观角度看,恒洁健康水龙头采用手工打造的抛光打磨工艺、加厚五层电镀,保证了健康水龙头的品质美感。从饮水健康考虑看,恒洁健康水龙头采用环保低铅铜,成为家庭健康饮水的最后一道守护神。深入的用户研究,温暖的人性化设计,专注的手工铸造,使得恒洁健康水龙头能够兼顾美观与健康,满足中国家庭的品质生活追求。

  恒洁卫浴官网:http://www.hegii.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