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淋浴房:只管尽情享受淋浴 安全交给我们了!

icon 2016-08-22 16:05:15
icon 0

摘要:安全性,是每个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人生中最值钱的财富莫过于生命。既然天灾人祸是上天注定,无法避免的,往往都是冥冥之中早已成定居。可是在这个科学的时代里,怎么可以只相信命中注定呢?

  安全性,是每个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人生中最值钱的财富莫过于生命。既然天灾人  祸是上天注定,无法避免的,往往都是冥冥之中早已成定居。可是在这个科学的时代里,怎么可以只相信命中注定呢?

  淋浴房的安全就由人来定!说到淋浴房,没有人不担心它的安全问题的,而淋浴房安全问题的关键所在,就是淋浴房的玻璃质量。在市场上,有很多人都认为只要有3C认证的就是钢化玻璃,可是3C认证只是国家的强制性认证,拿到3C认证仅是拿到了“市场的通行证”,“登堂”并不等于“入室”,想要在市场上站稳脚跟,仅仅有个3C认证是不够的。而且,淋浴房并没有执行强制性的采用钢化玻璃为材料,所以,仅有3C认证并不代表是用钢化玻璃生产。

  

凯立淋浴房:只管尽情享受淋浴 安全交给我们了!

(凯立34诗风系列淋浴房)

  很多人都误认为只要钢化玻璃的厚度越厚,那么它的防爆系数就越高。其实钢化玻璃不是越厚越安全,据了解,钢化玻璃爆裂后成颗粒状,对人体伤害的危险系数比普通玻璃低许多。所以,淋浴房的销售商家都会宣称自家的产品采用的是钢化玻璃,有的说6厘米,有的说8厘米,还有的说10厘米,有的商家还会误导消费者,越厚的越安全。其实不然,只要是钢化玻璃都能承受人体洗澡、桑纳的温度,钢化玻璃的质量也不是用厚度来区分的,一般大厂生产的钢化玻璃比小厂生产的质量要好得多,当然价格也比较贵一些。这就是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

  作为淋浴房十大品牌的凯立淋浴房全国经销商超过450家,基本覆盖国内一、二线市场,市场份额居行业前列,在国外市场也占据着重要地位。凯立引进欧美EC技术,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获得了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称号,并被行业协会授予质量、信誉、服务AAA级。公司严格实施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及完善的生产管理模式,每一款淋浴房都经过精心打造;每个五金件、铰链、滑轮都经过上万次关启测试。凯立自主生产的钢化玻璃,出厂前都经过全面严格检验,其安全性、防水性、滑动性及顺畅度都远超同行业标准。

凯立淋浴房:只管尽情享受淋浴 安全交给我们了!

  凯立淋浴房传承开拓创新精神,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在消费者口中拥有较高的声誉和名望。凯立作为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坚持为消费者制造高端品质淋浴房,力求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无忧的沐浴体验。如今凯立荣誉满载,硕果累累数十余项品牌盛誉,彰显出凯立淋浴房的雄厚实力与辉煌业绩。

  本文转载自凯立淋浴房:www.cannytop.com,咨询电话:400-830-2030,了解更多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凯立淋浴房”微信公众号。

凯立淋浴房:只管尽情享受淋浴 安全交给我们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