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家装看这里!顾家冠名网综《WULI屋里变》成新风标

icon 2016-08-23 11:11:46
icon 0

摘要:8月14日,《WULI屋里变》在京举行媒体探班活动,《WULI屋里变》是由顾家家居独家冠名播出,由90后新晋怪咖主持张大大领衔主持,携“女神收割机”韩火火,“暖爸拳王”邹市明等一众明星艺人,打造的一档全明星阵容家装节目。

  8月14日,新浪家居来到《WULI屋里变》位于北京的录制现场探班,《WULI屋里变》是由顾家家居独家冠名播出,由90后新晋怪咖主持张大大领衔主持,携“女神收割机”韩火火,“暖爸拳王”邹市明等一众明星艺人,打造的一档全明星阵容家装节目。作为全网首部由明星参与的家装网络综艺,《WULI屋里变》在进棚录制拍摄之初,就成为了话题焦点吸引了一众媒体人的高度关注。

年轻人家装看这里!顾家冠名网综《WULI屋里变》成新风标

  首档全明星家装网综 明星大咖玩出花样无限

  作为全网首档全明星网络家装综艺节目《WULI屋里变》不仅透出一股浓浓“星味”,更融入了更多符合年轻人网综观感的新玩法。明星私宅曝光揭底,带观众更近距离走进明星私生活,扒一扒生活中真实的明星。高颜值设计师之间的PK对决,为节目增添看点无限。还有更多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家装新方式曝光,又将为年轻人引领新的家装风尚。而90后怪咖张大大与明星之间的斗梗调侃,更将成为节目的一大最值得期待的看点。星家装,新玩法,明星大咖和明星设计的强大助阵,无疑让《WULI屋里变》成为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网综。

年轻人家装看这里!顾家冠名网综《WULI屋里变》成新风标

  家居大咖顾家独家冠名,引领年轻人家装新风尚

  顾家家居冠名本次独家冠名,无疑是在年轻人家装市场打的一手好牌。现如今,越来越多80,90后开始有了装修需求,而同样作为网综覆盖的重度人群,他们对家装类网综的兴趣普遍十分浓厚。

  作为一款聚焦年轻人家装的网络综艺,《WULI屋里变》中明星同款的家,明星偏爱的家装风格,顾家家居提供的更多符合年轻人家装风格的家居产品,也将成为年轻人在自己家装过程中追逐的潮流风向标。本次冠名背后是顾家对年轻人家装趋势的深刻洞察,随着节目的播出,顾家家居与《WULI屋里变》将摩擦出怎样的家装潮流“爆品”,也让在座的媒体人展开了无限遐想。

年轻人家装看这里!顾家冠名网综《WULI屋里变》成新风标

  家居大咖和明星家装,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WULI屋里变》将于9月7日在爱奇艺平台上线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