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新家携手公牛大放光彩

icon 2016-08-23 08:40:32
icon 0

摘要:近日,装新家与装饰开关引领者——公牛装饰开关建立合作关系,接下来双方将共同努力,装新家助力公牛装饰开关开拓更大互联网市场。双方将利用装新家的供应链渠道资源、互联网平台与资源等,为公牛装饰开关品牌开拓更多互联网家装渠道及线下家装渠道。通过此次...

  近日,装新家与装饰开关引领者——公牛装饰开关建立合作关系,接下来双方将共同努力,装新家助力公牛装饰开关开拓更大互联网市场。双方将利用装新家的供应链渠道资源、互联网平台与资源等,为公牛装饰开关品牌开拓更多互联网家装渠道及线下家装渠道。通过此次合作消费者可以通过更多渠道了解并使用公牛装饰开关产品,公牛自身的品牌优势与装新家的线上线下资源形成互补。

装新家携手公牛大放光彩

  公牛是一家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智能产品、优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电源连接解决方案的电工集团。品牌知名度超高,而公牛装饰开关作为公牛品牌通过创新科技生产与开发的产品,产品同样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据了解,公牛装饰开关采用IMR技术,首次赋予墙壁开关不同的色彩与纹理。不仅如此,公牛装饰开关还独创“专利悬摆技术”,使开关能够连续开、关80000次,使用寿命超出国家标准一倍。不仅给消费者安全可靠和便利的使用体验,更是给墙面及家居多一点艺术。

装新家携手公牛大放光彩

  装新家具备超强家装供应链整合实力,拥有丰富的线上互联网家装平台资源和线下体验店资源,为线上互联网平台及线下中小型装饰公司提供各种家装材料。短短时间内与多乐士、圣象、生活家、东鹏、赛多利斯、奥普等众多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合作品牌不仅可以享受新家的平台资源和供应链整合优势,同时享受装新家提供的物流配送及安装售后于一体的服务体系。装新家高度认可公牛品牌的品质和知名度,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更广阔的家装市场。此次公牛与装新家合作,也正是看中其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以及覆盖线上线下的家装渠道资源。

  当下互联网+家装的产业格局正在悄然发生着巨变,未来出现百亿级规模的家装企业也并无不可能。传统品牌的互联网化已然是市场发展的大势所趋,相信依据公牛本身的品牌影响力,从长远战略出发,与装新家就家装互联网蓬勃发展形式下就品牌的提升与规模扩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探索创新商业模式。这次合作对提高双方在家装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