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东方雨虹厂长当选岳阳市工商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icon 2016-08-23 14:36:29
icon 0

摘要:8月15日,岳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肖翔,岳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志坚主持,市领导李湘岳、陈奇达、王瑰曙、刘晓英等出席大会。


8月15日,岳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会员  代     表      大会隆重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肖翔,岳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志坚主持,市领导李湘岳、陈奇达、王瑰曙、刘晓英等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岳阳市工商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当天下午,通过层层选举,以积极引导全体代表参与,把有经济实力、有影响力、有社会责任心、热爱工商联事业的非公经济人士充实到工商联班子成员为原则,会议最终一致同意聘任岳阳东方雨虹厂长向锋为岳阳市工商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作为云溪区唯一当选的副主席人选,这不仅是对岳阳东方雨虹厂长向锋个人的肯定,也是对不断进步与发展、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的东方雨虹企业的极大认可。


岳阳东方雨虹厂长当选岳阳市工商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