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尾声倒计时 最后十天等您来换窗

icon 2016-08-23 10:12:33
icon 0

摘要:房屋的外观就像衣服,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慢慢失去最初的美丽,影响视觉享受和舒适度,尤其是最容易受到雨水侵蚀、尘土堆积的门窗,一个不在意就拉低了房屋的整体颜值,这时候换门窗势在必行。对此,门窗行业领导品牌之一、荣获“北京十大门窗品牌”的天东门窗...

  房屋的外观就像衣服,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慢慢失去最初的美丽,影响视觉享受和舒适度,尤其是最容易受到雨水侵蚀、尘土堆积的门窗,一个不在意就拉低了房屋的整体颜值,这时候换门窗势在必行。对此,门窗行业领导品牌之一、荣获“北京十大门窗品牌”的天东门窗在这个8月优惠来袭,特推出以旧换新大型感恩回馈活动,8月1日—8月31日,顾客前往天东门窗门店,不仅能以旧换新,还能享受8.5折优惠,给自家的房屋换上一套门窗新阵容。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尾声倒计时 最后十天等您来换窗

  截至目前,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距离结束也进入了倒计时,活动期间,已为众多新老客户换上了新门窗,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一致好评,尤其是为活动推出的三款换新门窗系列,成为了此次活动一道亮眼的风景,收获了顾客们的强烈喜爱与追捧。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尾声倒计时 最后十天等您来换窗

  例如以简约、时尚为主的利樽100系列轻型推拉门,通过多样化的表面处理和个性化十足的玻璃原片,将艺术性与现代感完美的融入其中,三元乙丙密封胶条和德国Roto滑轮的高品质,给崇尚个性、时尚的都市消费者最好的门窗产品。而天东68系列铝包木门窗则在功能性上进行了最大化的处理,德国Roto、IS五金件,高耐候三元乙丙胶条,汽车级浮法中空玻璃等材质的使用,将保温、节能、抗风沙等门窗性能发挥到了极致,得到了中老年阶层的一致喜爱。另一款天东70系列时尚款断桥铝门窗是天东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门窗系统。相比较60系列而言,70系列门窗的整体性能提升了一个层次,同时也把“性价比”这一概念引领到一个更深的领域,无论是流线型的圆弧压条,还是多层中空的玻璃制式,尤为适合追求完美和极致性价比的顾客。让任何年龄层和阶层的顾客都能在以旧换新月中找到心仪的产品。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尾声倒计时 最后十天等您来换窗

  在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中更有惊爆优惠一起相随,活动中,居然之家北京地区的客户将享受到全系门窗8.5折的优惠;与此同时,客户还可以“以旧抵新”,天东门窗将以高于市场价6倍左右的价格回购换下来的旧门窗——断桥铝、普通铝合金旧窗200元每平方米,塑钢窗、木窗100元每平方米,回购价格直接抵消货款,老客户还可以额外享受9.5折超值优惠,天东门窗将为客户提供“四大免费”服务——免费上门测量、免费设计出图、免费拆除和免费安装。三惠一免不仅能以旧换新,还有优质服务带给顾客最佳的消费体验。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尾声倒计时 最后十天等您来换窗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已经进入尾声,最后的倒计时优惠不变,服务不变,想以最优惠的价格换一套高品质的新门窗,那就来天东门窗,为这个酷热的8月注入清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