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智能马桶盖引领健康水洗新时代

icon 2016-08-23 15:12:45
icon 0

  去年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写的《去日本买只马桶盖》一文引发全社会关注,从而也引爆了智能马桶盖这个行业。

  说起智能马桶盖,其实最先源于美国,用于医疗和老年保健,最初设置有温水洗净功能。后来经日本引进并进行改良,于80年代推出全新产品,加入了集便盖加热、温水洗净、暖风干燥、杀菌等多种功能。只是为什么会引发改进智能马桶盖这一革命?

  在20世纪60年代,抽水马桶于欧美开始盛行,随后传入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在当时,洁身器行业人士提出了一个疑问:身体脏了要洗,那如果上完厕所用水洗,屁屁是不是更干净舒适呢?于是,在1964年,日本有名的卫浴公司TOTO便率先开始研发可以便后水洗的产品。到了1980年,经TOTO公司数十万次的测试和改进,一款叫做卫洗丽的智能马桶盖开始投产问世。

  科研显示,家庭内96%的细菌都隐藏在厕所,马桶更是重灾区。不清洁的如厕环境、细菌丛生的马桶历来都是威胁家人健康的一大元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厕不卫生至少会导致以下疾病:便秘、感染、湿疹、痔疮、链球菌、发炎、肠炎、大肠杆菌、肠道疾病、阴道炎。而TOTO智能马桶盖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TOTO智能马桶盖引领健康水洗新时代

  TOTO智能马桶盖拥有先进的洗净与清洁功能,它具备三种基本洗净方式:臀部洗净、轻柔洗净、下身洗净。臀部洗净,是TOTO卫洗丽最常用的清洗方式,卫洗丽喷嘴喷出温暖水流对臀部进行清洗,适合于家庭中的每位成员;轻柔洗净,与臀部清洗不同的地方在于喷出的温热水珠更加柔和细腻,有效保持对关键部位的清洁,更加适合老人、儿童或臀部不适者使用;下身洗净,是专为女性朋友所特别设计的洗净方式,能够彻底清洁女性的私密部位,预防各种妇科疾病,带给女性最舒适的洁净体验,尤其适用于生理期和孕期前后的女性。

  时至今日,TOTO卫洗丽已发展三十多个年头了。TOTO卫浴公司不断将前瞻技术与世行设计完美融合,使产品更智能人性,让水洗更有内涵。如今,TOTO卫洗丽已进入中国,其水洗、烘干、除臭等功能逐渐为国人所接受。另外,TOTO卫洗丽极其注重全球市场,始终遵循全球统一的管理要求和原材料统一的采购,保证全球品质的始终统一。

  科技的力量总是让人们觉得神奇而又遥远,不过它却总是能够悄无声息地渗透和改变人们的生活。常常还在我们惊叹科技的成果时,转眼它却已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周围,从最初的好奇到后来的习惯,直到最后依赖和离不开,就好比智能马桶盖一般。如今,以TOTO卫洗丽为首的智能马桶盖,也正在不断的融入更完善的人性化智能科技,引领公众进入更高水平的健康水洗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