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这才是打开皇派“冠军之家”的正确方式!

icon 2016-08-23 12:36:12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高端、严谨、厚重……是我们对中国门窗行业领航者皇派的固有认识,朱福庆、陈宝国、叶茂中这些“大佬”形象才是皇派门窗的“真爱”!事实上,从皇派门窗涉足奥运营销,赞助网易冠军之家栏目那一刻起,皇派门窗的营销升级就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和...

  皇派门窗怎么了?难道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当张梦雪、丁宁、宁泽涛、吴敏霞、叶诗文、秦凯、何姿等奥运冠军和小鲜肉频繁出现在皇派门窗·网易冠军之家的直播节目时,小编真的怀疑: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一直以来,高端、严谨、厚重……是我们对中国门窗行业领航者皇派的固有认识,朱福庆、陈宝国、叶茂中这些“大佬”形象才是皇派门窗的“真爱”!事实上,从皇派门窗涉足奥运营销,赞助网易冠军之家栏目那一刻起,皇派门窗的营销升级就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和突破。

讲真,这才是打开皇派“冠军之家”的正确方式!

  社交网络的盛行,皇派营销模式新突围

  当前,伴随着消费升级,营销亦迎来升级,品牌打动用户已经开始从传统的营销模式,转化为社交网络、意见领袖及网红的崛起,互动营销正在给品牌新的想象空间。

  仔细分析我们发现,皇派与网易冠军之家的合作,就是打破固有的、传统的门窗产业营销模式,并主动向“互联网+互动营销”靠拢。事实上,任何营销都有两个要素:品牌信息和消费者到达。互联网时代,信息量越来越大,而它们与消费者之间的到达率越来越低,特别是随着社交网络的兴盛,自媒体的繁荣,正在加速这一趋势。

讲真,这才是打开皇派“冠军之家”的正确方式!

  如何破解这一难题?皇派联手冠军之家,其主要形式就是借助网易冠军之家中以奥运内容为导向进行消费者互动。随着媒体渠道日益碎片化、垂直化,流量更容易向优质内容聚集,所以,皇派门窗等产业大品牌迫切需要网易冠军之家这样的优势媒体平台,借助其 “移动直播+访谈+实时互动”这样的优质内容,吸引皇派的潜在消费群。

  根据该栏目的直播流量统计,目前冠军之家已经直播近二十期,邀请二十多位体坛明星做客,最高直播点击量高达四百七十多万,给皇派门窗的奥运营销带来了大量的“收视率”,并进一步巩固了皇派在中国门窗产业的领航者地位。

 奥运营销:与冠军分享荣耀,皇派的正确“打开”方式

  皇派在奥运期间所取得的体育营销战绩,再次证明了“互联网+互动营销”的可行性与实践性,该营销模式的精髓在于改变以往展示给客户的固有形象,让皇派更像一个朋友,和用户站在同一边,和他们分享奥运冠军们背后的故事,分享皇派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而奥运冠军们坚忍不拔的精神,与皇派门窗所表达的品牌精神——相信专注的力量、潜心创作、匠心筑梦等有着惊人的相似。因此皇派赞助冠军之家,能够引发更多用户的关注与共鸣,为皇派的未来品牌之路作出更多背书。

讲真,这才是打开皇派“冠军之家”的正确方式!

  抛开网友们的“围观”,从商业角度来看皇派与网易冠军之家的合作,我们发现,奥运属于极度稀缺资源,谁都希望吸引全世界观众的目光,皇派门窗朱福庆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奥运传播大军,皇派门窗自然也不会免俗,在这种趋势的带动下,奥运营销能够帮助皇派走出行业,发力品牌营销升级。另外,对于门窗市场,互联网形式的营销宣传也是皇派产品对年轻人的‘召唤’,它能更好地展现皇派门窗在年轻人市场的影响力。”

  作为门窗行业领航者,皇派从未停止进步,始终寻求改变与突破,追寻时代发展节奏,为皇派的未来打开宽广的道路,成为最值得信赖的门窗行业领航者。事实上,保持进步,是任何大品牌应该具有的胸怀和眼光;保持进步精神,也是大品牌蓬勃发展的源源动力;保持进步的坚毅,也是皇派巩固行业领航者地位的必要举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