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荣获"绿色医院"青睐 斩获两项荣誉

icon 2016-08-23 15:51:07
icon 0

摘要:随着全球绿色潮流以及政府对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视,“绿色医院”已经成为未来中国医院建设的必然发展趋势。四川一名微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绿色建筑星标的医院建筑的微晶石材料供应商,在中国绿色医院建设成就展获得两项荣誉。

  2016年8月21日,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全国绿色医院建设与发展主题论坛暨中国绿色医院建设成就展”如期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

一名微晶荣获

  随着全球绿色潮流以及政府对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视,“绿色医院”已经成为未来中国医院建设的必然发展趋势。本次论坛旨在落实国家对于绿色医院建设的倡导及发展意见,贯彻行业规范的实施,探讨绿色医院建设可持续发展,推进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建设。此外,本次成果展展出了在绿色医院设计、施工、材料部品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新材料、新技术、新成就。还对获得中国绿色建筑星标的医院建筑,及其设计、施工单位和材料商进行了表彰。四川一名微晶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两项荣誉。

一名微晶荣获

  会上,中国国家住建部政策法规司原副司长徐宗威先生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绿色医院建筑评价的标准,他表示建设绿色医院的关键就是减少污染、降低能耗、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当今社会有很多绿色建筑做的都是表面功夫,例如一个看似非常绿色生态的酒店,装饰大多选用实木、原石,看上去非常健康生态,但是为了让这些材料更好看、更美观,这些材料上面都覆盖了很厚的油漆,油漆味刺鼻,甲醛超标,严重的损害人们的健康!他强调:绿色医院的建设应当吸取教训,不应该过分的追求表面的绿色生态,应该回归到“以人为本”的层面上来。  

一名微晶荣获

中国国家住建部政策法规司原副司长徐宗威先生向来宾介绍了绿色医院建筑评价的标准

  作为新型绿色建材企业的突出代表,四川一名微晶股份有限公司汤小林先生在会上以《一名通体微晶石——绿色医院不可或缺的一环》为题演讲表示目前构成绿色医院的四环是节地、节水、节能、节材,除了上述四环外还应增加一环,那就是“节力”,高质量的材料及其过硬的属性所带来的便捷,节省人力物力,一名通体微晶石就是为了弥补这一环而存在。他从抗菌性、耐污染性、耐用性、安全环保性、可塑性、综合成本性六个方面介绍了一名通体微晶石对于绿色医院建设上的优异功能属性,从而证明了一名通体微晶石材料是绿色医院建设不可或缺的材料。

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部总监
汤小林先生以《一名通体微晶石——绿色医院不可或缺的一环》为题
诠释一名通体微晶石在医疗领域的优秀性能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部总监 汤小林先生以《一名通体微晶石——绿色医院不可或缺的一环》为题 诠释一名通体微晶石在医疗领域的优秀性能

  本次论坛让所有来宾对绿色医院的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认识到梦想固然美丽,实现任重道远,一名微晶在此次中国绿色医院建设成就展表彰大会中,获得了“中国绿色医院优秀建设者”和“优秀绿色医院建设供应商”两个奖项,在全球绿动的趋势下,一名微晶牢记使命,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共同绘制绿色中国的蓝图,竭尽全力为中国绿色工业的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推进中国绿色医院建设发展,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一名微晶荣获颁奖现场

一名微晶荣获颁奖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