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互联网家装行业先驱 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有感

icon 2016-08-24 07:03:15
icon 0

摘要:2015年,互联网家装市场公认的元年,4万亿的行业市场价值吸引了无数企业进驻。但其实早在2014年,已有几家企业率先撬开了互联网家装的大门。盛世乐居就是其中一家。

  2015年,互联网家装市场公认的元年,4万亿的行业市场价值吸引了无数企业进驻。但其实早在2014年,已有几家企业率先撬开了互联网家装的大门。盛世乐居就是其中一家。

  2014年7月一成立,盛世乐居以迅雷之势打破传统家庭装修企业线下门店包揽经营管理、设计施工的模式,充分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和互联网平台,以互联网思维的线上体验、线上服务,线下签单的全新模式,让人眼前一亮。

  这种模式的成功不得不提到一个人,郑炜,现任盛世乐居董事长,全面负责盛世乐居互联网家装平台的管理和运营管理。中国第一批尝鲜互联网家装行业的企业家。同时又热衷公益事业,是个有爱的企业家。而且还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中国专业人才库高级金融分析师、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青商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天门商会副会长、河南新县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访互联网家装行业先驱 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有感

 当选新县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他认 为:一个行业,经营多年之后,会有优良的特质沉淀下来,成为持续发展的行业文化、企业文化,但是,也会在有意无意中夹杂着一些视而不见、不以为然的“习惯 模式”,传统的装修行业和一切其它行业一样,概莫能外。比如,有些传统家装,施工周期长、资金投入不确定、预算材料不透明、标准化程度低、物料中间环节 多、工艺层级复杂、客户体验度低、不符合低碳环保的方向,等等等等,不仅装修行业习以为常,装修客户也认为如此。能不能改变呢?在将传统家装企业的优点继 承下来的前提下,利用互联网+的全新优势,让装修客户在更透明、更低价、更直观的装修环境里获得更为省心、放心、称心的体验,完全可以,盛世乐居已经做出 了尝试,并有了可喜的成果—o2o垂直营销服务提供商的模式,深受装修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就是最好的证明。

  

访互联网家装行业先驱 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有感

接受《解放日报》专访

  为此,盛世乐居推出和互联网特性相匹配的便捷式699元/平方米的“精装全包”和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升级包”模式,以极高的性价比、极大的透明度引得装修客户,尤其是80后、90后年轻一代客户的高度追捧和好评,震动业界,惊动市场。

  虽然在事业上取得了众多的荣誉和成功,但说起创业经历,不经让人感慨,成功永远只会给准备好、敢闯、敢拼、敢赢的人!

  

访互联网家装行业先驱 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有感

出席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扶贫新县座谈会

  300元就敢拼事业

  20年前,郑炜带着在亲戚那借来的300元钱,独自踏上去深圳的道路,开始打拼事业,完全不走寻常路。

  然而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去往深圳之后,郑炜很拼,年轻不怕输成为了他的标签,当过酒店服务员,工地上扛过沙包。最惨的时候,甚至失业饿着肚子,居无定所。就算是这样,郑炜也没有气馁 。

  一次,机缘巧合下他听做服装生意的亲戚抱怨,服装行业缺乏懂管理又懂技术的人。郑炜,当机立断,立刻进入一家服装企业边自学边打工。几年后,老板将海外的一家企业交给他打理,从此之后他开始独挡一面。

  有 理想的人,每一刻都在思考,研究,相信自己深埋在心底的渴望迟早要破茧成蝶。4年后,到河南信阳走亲戚的郑炜,看到当地地处核心地段的百货大楼,生意却十 分冷清。他便挖到的第一桶金——从服装品牌转型到商场物业租赁,随后又跨界到地产。就这样,郑炜从300元开始拼事业的路越走越顺。就在大家都在艳羡他的 成功时,他却意外地离开自己熟悉的领域。

  创办盛世乐居 一次吐槽颠覆行业

  又一次的跨界,源于一个朋友向他抱怨家装费时费力,质量还没有保障。这次吐槽产生的能量巨大,让他开始酝酿一个颠覆家装行业的超前想法。

  2014年7月,郑炜在武汉市江汉区创建了武汉盛世乐居电子商务信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总部设在武汉中央商务区内,开创了“互联网家装“公司先河。旗下盛世乐居互联网装修平台自创立以来,在武汉、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好评如潮。

  

访互联网家装行业先驱 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有感

盛世乐居武汉总部

  回想公司成立之初,不少人认为互联网家装可能就是在装修上加点5毛特技。后来深入了解,客户发现完全不是一回事儿。

  曾 经让不少人痛不欲生的装修历程,在这里几乎变成了一种世外桃源般的享受。客户如果没有特殊需求,每个平方统一定价。设计师在网上和客户讨论装修风格。仓储 式采购的各类国内著名品牌建材,将价格压到最低,便宜又好用。装修现场安装360度的智能监控,提供wifi以及智能软件,供客户在手机客户端实时监控施 工情况,利用微信和Q Q  在 线和施工团队交流。

  

访互联网家装行业先驱 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有感

盛世乐居2016品牌发布会

  不再为装修四处奔走忙碌,粉碎装修信息的不对称性,透明装修流程、价格,施工流程。这些统统戳中现代人装修痛点的优势,立刻让盛世乐居网上订单如雪片般飞来。

 玩转跨界 要玩就玩把大的

  用互联网颠覆家装行业取得的巨大成功,并没有让郑炜得瑟,反而持续在互联网大潮中探索。在郑炜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上,还插上智能家居的“翅膀”。店员在手机上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开灯按钮,电板上的灯就亮了。点击报警模式,电板上的报警系统马上发出滴滴报警声。

  作为全国首家中国首家互联网家装+智能家居平台,由于订单太多,盛世乐居的网页上,每天都有2000多名客户排队等待下单,预约装修。

  目前,盛世乐居已在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设立业务公司,用实际行动给全国广大业主提供省钱省时省心的家装服务。

  郑炜个人事迹与荣誉:

  2014年7月22日,在武汉江汉区注册成立了武汉盛世乐居电子商务信息有限公司开始了他的互联网家装创业梦想。

  2014年12月18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成为湖北省首家“互联网+”挂牌企业。

  2015年1月29日,参加2015年度家装电商化发展方向战略研讨会,并获得在场80多位企业家的支持。

  2015年8月5日,参加武汉晚报慈善助学品牌“帮贫困大学生交学费”活动,捐款扶助两位贫困大学生就读名校。

  2015年8月16日,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探讨“互联网+家装”创新创业模式。

  2015年8月26日,接受长江日报专访,并对盛世乐居“互联网+”运营模式进行整版报道。

  2015年8月28日,接受湖北电视台专访,对于盛世乐居“互联网+家装”模式进行访谈。

  2015年9月14日,受邀参加CCTV-2《对话》十五周年特别节目。

  2015年9月30日,在武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同组织的“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评选活动中荣获“九月时代楷模•武汉创业创新者”的称号。

  2015年11月,当选河南省信阳新县企业协会副会长。

  2016年1月28日,受邀出席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经济频道2016《金猴贺岁》少儿春晚节目。

  2016年5月3日,出席江汉区“青创行动”发布会,畅谈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对创新创业的理解。

  2016年7月1日,接受《解放日报》专访,剖析盛世乐居的互联网家装模式。

  2016年7月5日,武汉暴雨,新洲区受灾严重。郑炜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共抗洪灾,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6年8月16日,应邀出席河南省新县机械科学研究院扶贫座谈会,并进行了捐资助学,奉献了爱心和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