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 这家瓷砖品牌把奥运营销玩得太转

icon 2016-08-24 10:15:25
icon 0

摘要:里约奥运会已经圆满结束。作为全球影响力第一的体育赛事,拥有奥运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转播权的央视和作为搜索引擎重要入口的百度双双成为各品牌的奥林匹克赛场。而今年的奥运营销赛场上,我们发现有一匹脱颖而出的黑马。作为一家瓷砖行业品牌,大部分人普...

  里约奥运会已经圆满结束。作为全球影响力第一的体育赛事,拥有奥运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转播权的央视和作为搜索引擎重要入口的百度双双成为各品牌的奥林匹克赛场。而今年的奥运营销赛场上,我们发现有一匹脱颖而出的黑马。作为一家瓷砖行业品牌,大部分人普遍印象是行事低调,宣传主要放在线下,但是该品牌却在这次奥运会中玩转了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它就是国内瓷砖行业领导者——诺贝尔瓷砖。

  
  “霸屏”百度 瓷砖铺上最大搜索引擎
  
  当人人都在猜测谁会包下今年奥运百度广告位黄金地段的时候,诺贝尔瓷砖就已经大手一挥,包下8月6日——也就是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当天的百度几乎所有搜索页面,展开一场全面的线上宣传攻势。无论是在百度视频首页、百度图片首页、百度音乐首页以及百度图片移动端,都会弹出诺贝尔瓷抛砖主题的皮肤和大型浮层。
  

线上+线下 这家瓷砖品牌把奥运营销玩得太转

  
  一般而言,愿意为奥运品牌砸下重金的品牌都是与奥运赛事相切合的。这次诺贝尔瓷砖砸下重金,夺得奥运开幕式当天的百度黄金广告位,自然也是思考过品牌自身与奥运的契合度。在刚刚过去的7月底,品牌重磅推出了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该产品是诺贝尔瓷砖历时5年研究的技术成果.从“更新技术,更好瓷砖”出发,诺贝尔瓷抛砖将成为当下高品质装修的首选,并重新划定瓷砖行业新格局。诺贝尔瓷砖这种追求最高品质,追求第一的精神与奥运会的核心精神“更快、更高、更强”相共鸣。同步进行的品牌升级也如同奥运健儿一样,不断突破极限。
  
  携手央视 趣味互动扩大品牌声量
  
  “霸屏”百度看似已是一个大手笔,但也只是诺贝尔品牌奥运整合营销的第一步。7月28日,诺贝尔瓷砖与央视正式签约战略合作伙伴,成为家居行业当中第一个和央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的企业。并在里约奥运会期间,以“诺贝尔瓷抛砖”冠名了中央电视台一套唯一一档自制节目《里约微动力》,在两大黄金时段呈现给观众。借助央视的强大传播力,为诺贝尔瓷抛砖品牌带来持续关注度。
  

线上+线下 这家瓷砖品牌把奥运营销玩得太转

  
  在社交媒体发达的当下,如何将体育营销效果最大化,成为品牌主们思考的重点?在重金获取独家冠名权的同时,如何触及用户?意识到这一痛点,诺贝尔瓷砖在与央视此次的合作中玩出了新花样,打出了一套电视节目+线上互动的组合拳,创新性地将《里约微动力》的线上互动平台搬到了其官方微信服务号上,以此展开了一场线上奥运微比拼。

线上+线下 这家瓷砖品牌把奥运营销玩得太转

  
以官方微信服务号为通道,诺贝尔瓷砖邀请观众们以微说说、微表情、微咖秀、微声音等多种形式,晒出自己对于奥运盛事的热情。让观众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到奥运这场全球盛典中去,表达自己对于奥运健儿的祝福,诺贝尔瓷砖也送出了最高4999元的大礼包。而中央电视台节目组也从平台上收集的素材进行编排挑选,让观众的创意在《里约微动力》栏目中播出,展示给14亿观众看。
  线上线下整合 超级品牌横空出世
  
  在与百度和央视这样的优势线上资源相整合的同时,诺贝尔瓷砖的线下攻势也是如火如荼的同步展开。里约奥运期间,品牌同步推出了诺贝尔瓷砖第一届828超级品牌爱家日活动。活动地域覆盖全国、活动形式线上配合线下,将诺贝尔瓷砖打造一个超级品牌形象,让整场品牌宣传战迎来第三波高潮。

线上+线下 这家瓷砖品牌把奥运营销玩得太转

  与线上平台的火热互动相互整合,诺贝尔瓷砖天猫旗舰店以及覆盖全国的1500家线下门店也同步进行着丰富的互动活动。与传统的“买多少送多少”“买多少打几折”这样简单的促销行为不同,诺贝尔瓷砖的让利形式也采取了线上线下整合的方式让消费者享受优惠,比如鼓励消费者通过在天猫进行线上预约、微信平台领取礼包后线下兑换等。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大程度上强化了消费者与品牌的互动,让这场大型促销活动成为一场一年一度的诺贝尔狂欢日、一场独一无二的瓷砖盛宴,也奠定了诺贝尔瓷砖在消费者心中独一无二的地位。
  纵观整个瓷砖行业,诺贝尔瓷砖这一系列动作可以说是历史罕见、别出心裁。这也展现了决策层誓将品牌升级进行到底的决心。诺贝尔瓷砖在这一波奥运营销中展现的创新手段和独特玩法,也给大家呈现了这个已经有24年历史的瓷砖行业领导品牌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蓬勃生机和活力。
  如欲获悉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nabel.cc,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关注诺贝尔瓷砖(微信号:nabel_cz)或扫描二维码,了解诺贝尔瓷砖资讯。

线上+线下 这家瓷砖品牌把奥运营销玩得太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