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销售 带给您舒心的体验

icon 2016-08-24 11:46:58
icon 0

摘要:  专业的销售能让人感到信任,专业的销售能让人宾至如归,专业的销售能够带给用户舒心的购买体验。   大金在全国多个城市都设立了专业的销售团队,为客户提供从住宅领域到商业、大型楼宇领域等各类空间的舒适空气解决方案。

  

专业的销售能让人感到信任,专业的销售能让人宾至如归,专业的销售能够带给用户舒心的购买体验。

  大金在全国多个城市都设立了专业的销售团队,为客户提供从住宅领域到商业、大型楼宇领域等各类空间的舒适空气解决方案。

  以全效家用中央空调为例。大金为了更好地销售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开设了PROSHOP(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专业店),PRO意为“Professional(专业)”和“Promotional(积极)”,PROSHOP由大金培训及认定,倡导“体验式消费”,用户可以通过直观的感受,了解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目前,我们已经在全国开设了许多家PROSHOP专业店,以专业的技术提案能力和热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放心满意的定制方案,让客户获得个性化的舒适空间。

  PROSHOP(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专业店)以5H专属服务准则和10S专业安装标准,让您购时放心,用后无忧。

  5H准则意为:

  Happy(愉悦的推荐),来到PROSHOP,可实际感受到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产品的优异性能,并有专业技术人员为您在丰富的产品中搭配出配合您房型的空调提案;

  Heart(贴心的提案),PROSHOP内专业的销售员会根据您的需求,结合现场勘查,为您提供多样化的选配方案,打造您的专属空间,让您在经济性、节能性、舒适性、美观性等方面都能满意的方案;

  Hand(亲自确认现场),专业的大金PROSHOP工作人员上门为您安装空调,保障您的施工质量,施工完毕后还会对空调进行调试,确保良好的空调使用效果;

  Help(第一时间援助),2000多家PROSHOP“近”在您身边,为您解决空调问题,让您放心使用。

  除此之外,还有精于细节的10Steps安装准则,专业的工作人员和规范的操作流程,保障您购买之后的使用质量。

  专业的销售源于诚挚热情的心,大金的专业销售,带给您舒心的购买体验。

  了解更多详情:

  1 拨打大金空调官方销售咨询电话:

 

  2 登录大金中国官方网站查看更多信息:http://www.daikin-china.com.cn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