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淋浴房助推"礼"约奥运"惠" 冠军品质点燃全民抢购激情

icon 2016-08-24 08:03:13
icon 0

摘要:四年一度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于北京时间8月6日在里约正式拉开序幕,全世界的关注点都聚焦在了里约奥运会上。同期,有着中国智能卫浴领导品牌之称的福瑞也为广大消费者倾心打造了一场“卫浴盛宴”—— “Rio2016福瑞奥运惠”活动。

  四年一度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于北京时间8月6日在里约正式拉开序幕,全世界的关注点都聚焦在了里约奥运会上。同期,有着中国智能卫浴领导品牌之称的福瑞也为广大消费者倾心打造了一场“卫浴盛宴”—— “Rio2016福瑞奥运惠”活动。

  8月12日至9月18日,为了让消费者的观赛狂欢延续,福瑞智能卫浴在全国近1000家销售服务网点同步开展钜献大狂欢活动。“福瑞奥运惠”更多是以合理、丰富的产品配搭优惠为主,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实惠的让利,其中不乏国际名品、促销精品、高端宅配以及原装花洒、经典置物, 消费者可以实现浴室用品的一站式采购。

福瑞淋浴房助推

福瑞淋浴房助推

福瑞淋浴房助推

  据官方发布,福瑞奥运"惠"活动一启动,山西、吕梁、无锡、武汉、盘锦、高淳、苏州、徐州等不同地区专卖店就已贴上有着浓烈奥运气氛的活动海报,推出淋浴房、智能马桶等系列惊喜价,相信你会喜欢,欢迎到店咨询!

  值得一提的是,福瑞智能卫浴延续一贯让所有产品至精至美的宗旨,推出了Maltaston马耳他斯顿、Hemers赫尔默斯、Diva黛雅等全新系列淋浴房,以行业最高端标准的材质和先进的工艺技术,精心打造时尚、完美、尊享的别墅级淋浴房产品。

福瑞淋浴房助推

  其中,Maltaston马耳他斯顿系列淋浴房堪称此次新品中的冠军产品,标志性的“马耳他十字”,宛若代表至高荣誉的勋章,处处突显出一位王者具备的霸气风范;复古色调下,是时光洗礼后经久不衰的沉淀。

  铰链上“王”字造型设计,尽显王者气度,完美的设计下,更是防止铰链两端因为角度的误差而造成变形,使得镶嵌在铰链中间的玻璃受力不均发生下坠的危险。

  奥运赛事4年一次,FRAE福瑞的礼约激情奥运惠更是空前让利!看里约奥运会体验运动的激情与拼搏,来“福瑞奥运惠”畅享智能卫浴带来的奢享与震撼。在这个缤纷的夏天,FRAE福瑞诚邀您参加“礼”约奥运“惠”,收获一份属于您的实惠和大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