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装修金牌比拼月 乌市轻舟装饰200万豪礼大放送

icon 2016-08-24 10:10:37
icon 0

摘要:轻舟要做就做乌鲁木齐最具影响力的家装公司,最具责任感的家装公司,最具口碑的家装公司!

好装修金牌比拼月 乌市轻舟装饰200万豪礼大放送“好装修,与客户口碑有关,与营销手段无关;与工人实干有关,与明星参与无关;与做的品质有关,与唱的好听无关;”

  轻舟要做就做乌鲁木齐最具影响力的家装公司,最具责任感的家装公司,最具口碑的家装公司!

  家装旺季到来,轻舟装饰出资200万装修基金,不做营销宣传,不请明星出场,全部让利给广大业主,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安全环保的装修!

  而且,本次活动将工程大比拼融入其中,就是让消费者与媒体共同监督,让好装修看得见,用得着,将轻舟装饰的工程工艺展示给业主,让业主认识轻舟,认可轻舟,让客户明白:

  好装修,当然还是要选择轻舟装饰!

  以上是乌鲁木齐轻舟装饰负责人王总对记者的回答,让人深感敬佩!

  来,让我们看看本次轻舟装饰大放豪礼活动都包含哪些:

  一:好装修金牌比拼月

  • 参与人员①:由轻舟装饰公司内部工程队,抽选40支金牌施工队参与本次活动;

  • 参与人员②:凡在本期活动中签单客户,均可参加本次工程工艺竞赛;

  • 评选项目:装修水电、木、瓦、油四项工程;

  • 评选规则:客户在活动中,对自己爱家的工程满意,可向轻舟装饰总部进行推荐,进行工程评选,并对得奖施工队进行现金奖励;且对推选业主赠送神秘大奖一份!

  • 评委成员:轻舟装饰领衔百名设计师团队坐镇现场,严格审核。

  • 奖项设置:评选项目中四项工程各评选出金、银、铜三类奖项,共计12项;

  • 起止时间:即日起,本月27日截止;

  (备注:本次工程工艺竞赛评比,由晨报、晚报全程监督,并由媒体及资深设计大师进行专业点评,保证公平公正。)

  二:庆奥运轻舟送豪礼

  • 活动期间凡到公司咨询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 活动期间定装修的客户,送价值3000元软装现金券;

  • 免 工程管理费,价值8000元;

  • 赠送 全房墙纸,价值8000元;

  • 赠送轻舟装饰定制成品衣柜一组;

  • 隐蔽工程终身保修(含水、电、防水) ;

  • 一年内主动上门服务4次,免费维修、保养;

  • 活动期间,与轻舟装饰签订完整家装的客户,合同款达10万元以上,还可享受2套整体设计方案(含硬装、软装、家具、灯饰、空调、地暖等),价值10000元;

  • 活动期间,所有订单客户,均与轻舟装饰签订四大协议:《绿色环保协议》、《保价协议》、《质保砸无赦协议》、《优惠协议》,为客户保驾护航!

  据记者了解本次装修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活动截止到本月27号,所以正准备装修或者今年要装修的业主朋友们可以赶快抢定下单了,金9银10,装修旺季马上来临,再不赶快抢定优惠,未来优惠必定越来越少,亲,赶快抢定吧,抢定专线:150-2295-206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