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年中国显示屏市场增长速率将超8%

icon 2016-08-24 13:45:08
icon 0

摘要:消费电子销量增长,3D及高分辨率划面需求的不断攀升,媒体和广告对数字标牌需求的增加,汽车领域平视显示器需求增加,以及智能可穿戴设备销量增长构成 了中国显示屏市场增长的拉动因素。

        中国显示屏市场在2016至2022年间预计将保持8%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

   消费电子销量增长,3D及高分辨率划面需求的不断攀升,媒体和广告对数字标牌需求的增加,汽车领域平视显示器需求增加,以及智能可穿戴设备销量增长构成 了中国显示屏市场增长的拉动因素。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电视机以及数字标牌为最关键的终端用户群,因显示屏在这些产品领域的高使用量。

  消费电子越来越多地采用柔性和透明显示屏,量子点显示屏在电视机中日益增多的运用,OLED显示屏需求增长,以及多种消费电子产品对更高划质和更低能耗需求引发的7G,8G及10GLCD产线部署增加,也形成了对中国显示屏市场的推动力量。

  2015年,华东地区为全国显示屏的领导性区域,主要得益于消费电子需求的增长,城市化进程推动,以及制造商产能扩张。

  消费电子产品产能持续扩张,特别是在我国中南部地区,再加上消费电子需求量上升及各种显示技术,如LCD,LED和OLED平均售价的下降引发的面向东南亚邻国的出口量上升,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加速中国显示屏市场的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