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一个好开关插座的重要性

icon 2016-08-24 11:08:00
icon 0

摘要:装修的时候所用到的开关插座,有大部分人都不会太在意,但在这里想说一下重要性。做为家里最常使用的电器产品,开关插座现在不仅是功能性,还有装饰性及安全性。在这里给大家一些小建议,关于开关插座的选择:

  装修的时候所用到的开关插座,有大部分人都不会太在意,但在这里想说一下重要性。做为家里最常使用的电器产品,开关插座现在不仅是功能性,还有装饰性及安全性。在这里给大家一些小建议,关于开关插座的选择:

选择一个好开关插座的重要性

  开关的使用频率大大高于插座,一个开关每天可能要使用十多次,对质量的要求较高,而插座大多数一年的插拔次数不会超过10次。另外,开关大多处 于显眼的位置,对装饰性的要求也比较高。福田纯平点开关就是一款装饰性强、质量高的开关,国家标准开关的使用寿命是40000次,许多牌子都只是刚好符合 国家标准,而福田纯平点开关的使用寿命是100000次,以每个开关平均每天点击6次来算,那就是能有45年。

  注意开关手感。好的开关为了保证触点连接可靠,降低接触电阻,一般弹簧较硬,因此在开关时比较有力度感,而普通开关则非常软,甚至经常发生开关 手柄停在中间位置的现象,造成安全隐患。福田纯平点开关是超大银合金触点,导电好发热量低,并且使用高端进口PC塑料,开关面板做工精细,无毛边、阻燃耐 高温、耐拔插、耐腐蚀,按键声音非常干净清脆。福田纯平点开关极致流畅的纯平面板,避免了灰尘杂质进入开关内部,影响开关性能降低寿命,并能够有效的预防 漏电,安全性更佳。16A的高标准额定电流,能满足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居家用电更有保障。

选择一个好开关插座的重要性

  不同品牌,或者同一品牌不同型号的开关插座,其价格差异很大,一些不法商家往往采用假冒、以次充好等方式欺骗没有专业知识的消费者。因此,购买 时最好到知名的、规模较大的商场、证件齐全的五金店、灯饰店,莫贪便宜。福田纯平点开关也设有专卖店的,各位也可以福田电器专卖店选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