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家具存放是个难题

icon 2016-08-24 16:51:12
icon 0

  我们都知道每年的七月到十月是家庭装修旺季,装修事情很多同时也很繁琐,要面临装修所带来的很多问题,选装修公司、找地方家具存放、联系搬家公司,还要担心搬家公司乱收费问题。

  装修一次,家庭用户们会为此焦躁好多天,那是因为您不知道有跑跑箱(一家做物品临时寄存的网站)的存在,我们不仅可以提供专业的家具存放这项服务,还提供包括拆卸、搬运、运输的一站式服务,可以减去用户的很多烦恼,我们的价格都是按照市场价,且完全透明,不存在乱收费现象。

  如果您决定找迷你仓家具存放,那么我们会有师傅免费上门测量,测量出来之后,会给您一个具体的报价,然后给您建议租几个立方的仓库,用多大的车型,用几个师傅来拆卸搬运。当然,您可以根据我们给您报的立方数再比较几家。

家庭装修,家具存放是个难题

  最后,如果用户觉得我们的仓库价格优惠,服务好,就可以用我们的仓库,因为现在是装修旺季,所以我们这边会比较忙,不能立马过去,需要您提前两天预约,我们也会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为您服务。

专业的人要做专业的事情,尤其是对于需要拆装的家具、家电,我们会有专业的师傅进行操作,尤其是搬运大件物品,需要很多技巧。我们也会带一份物品托管协议,与物品清单让您签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