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纠结吸油烟机哪个牌子好 方太EM10T让我不做夹板人

icon 2016-08-24 14:56:44
icon 0

摘要:装修新居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高兴的是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家,痛苦的是家人意见不合闹情绪。就比如,吸油烟机哪个牌子好、什么机型就能把家里闹的鸡犬不宁。

  装修新居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高兴的是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家,痛苦的是家人意见不合闹情绪。就比如,吸油烟机哪个牌子好、什么机型就能把家里闹的鸡犬不宁。妻子说要买欧式智能机,科技时尚又美观;父母说欧式机是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爆炒的时候四处都是烟,还是中式深吸的好。婆媳关系、夫妻关系的小船眼看着就要翻。作为家里最后拍板儿拿主意的男主人,儿子、丈夫的角色压在身上,夹在各种关系之间,要平衡每个人的需求,其实,只要一台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油烟机就够了。

  相信大家一定非常好奇,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是如何搞定固执爸妈+挑剔妻子的呢?让我们一睹为快。

  搞定固执爸妈  四面八方不跑烟才是关键

不再纠结吸油烟机哪个牌子好 方太EM10T让我不做夹板人图: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考虑到父母才是家中使用油烟机频率最高的人,所以将他们的需求列在首位。老年人不但习惯一日三餐自己下厨做饭,又比较喜欢爆炒式的做饭方式,只要抓住不跑烟的核心即可。而方太又改变了欧式机漂亮外表与吸油烟效果不能兼顾的痛点,将传统顶吸改为了蝶翼环吸,特别搭载的蝶翼环吸板带来立体环吸效应,最大限度地扩大了笼烟范围,突破了传统欧式机中间吸油烟两侧成软肋的问题。并对准中国常用的双眼灶来控烟、笼烟和吸排油烟,确保四面八方不跑烟。不跑烟,又有好看的外形,父母当然乐意了。

  搞定挑剔妻子 智能吸排系统+惊艳外观是关键

  妻子作为家庭年轻的女主人,在装修上对整体美观抱有无限的期待也情有可原,虽不经常下厨,却非常注重智能技术。这也是现代年轻人的共同特征,不过这些需求对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来说,非常容易就可以满足。

不再纠结吸油烟机哪个牌子好 方太EM10T让我不做夹板人图: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

T

  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采用经典钻石切线设计,镶嵌黑晶玻璃的不锈钢面板,一体成型无接缝,整体观感像一只翩然起舞的蝴蝶,堪称惊艳之作。而且它拥有一套智能吸排系统。由风随声动模式、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厨房空气管家几部分组成,会根据不同情况自动调节模式,自主解决排烟问题,非常适合现代注重厨房环境健康的家庭主妇。

  风随声动模式可以智能检测空气,云魔方内置声音传感器,闻声而动,主动开启增压模式,轻松扫除炸锅瞬间大油烟问题;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可以智能追踪油烟,最大静压可达420Pa,确保排烟通畅无阻,让厨房在任何时间都保持无烟环境在做饭高峰期也没有油烟味儿;厨房空气管家可以自动检测厨房空气质量,一旦发现有害气体便自动开启智能换气键,进行及时的换气,彻底清除有害气体;清除厨房异味,改善厨房的空气环境。拥有如此美观又贴心的智能科技,再挑剔的妻子看到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都会欣然接受的。

  相信有了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油烟机,再也不用纠结吸油烟机哪个牌子好了,父母、妻子都满意,家庭的小船自然会屹立不倒,平稳的驶向幸福的彼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