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祥2016京作红木家具秋季竞买会成功举办

icon 2016-08-24 13:28:43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21日,“大德祥京作红木家具秋季竞买会”圆满结束,共有29件藏品成交。本次活动,人们参与度极高,竞买现场人声鼎沸、成交火爆。

  2016年8月21日,“大德祥京作红木家具秋季竞买会”圆满结束,共有29件藏品成交。本次活动,人们参与度极高,竞买现场人声鼎沸、成交火爆。

  

大德祥2016京作红木家具秋季竞买会成功举办

拍卖会竞拍现场

  本次竞买会作为大德祥新店开业的首场活动,不仅0元起拍的产品有所增多,更是拿出二十余件精品红木艺术品作为奖品现场抽取并赠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新老朋友们。大德祥京作红木家具竞买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年,成为大德祥品牌的一个传统系列活动。

  每一次竞买活动“大德祥”都会在产品因素上做足功课,每件拍品都要做到人文、工艺、材质完美结合,堪为珍品,比如稀有的独板产品,因为稀缺难得,在市场上总能够独领风骚;另一方面,则是考虑整个行业的影响,如在当前红酸枝供求紧张、价格飞涨的大背景下,“大德祥”仍慷慨让利市场,拍卖成交价与原价相比有了相当大的优惠,大德祥将实惠反馈给这些新老客户,因此竞买会自然水到渠成获得红木爱好者的支持和参与。

  此次大德祥京作红木家具竞买积极参与竞买产品者均会获得丰厚的礼品,现场还为每位到场的爱好者提供精美的礼物和丰盛的水果及糕点。

  

大德祥2016京作红木家具秋季竞买会成功举办

大德祥总经理李雪琼女士与获奖顾客合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