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TUV盲测卡萨帝冰箱:1张面板1287道工艺

icon 2016-08-25 10:56:50
icon 0

摘要:7月15日,卡萨帝冰箱通过了德国TüV(Technischer überwachüngs-Verein)的权威认证,在盲测中获得第1名,比第2名的德国品牌高出0.8分。能够完胜以精湛工艺著称的德国品牌,卡萨帝冰箱究竟有何独到之处?

  7月15日,卡萨帝冰箱通过了德国TüV(Technischer überwachüngs-Verein)的权威认证,在盲测中获得第1名,比第2名的德国品牌高出0.8分。能够完胜以精湛工艺著称的德国品牌,卡萨帝冰箱究竟有何独到之处?

  今天,我们以1张面板的制造过程来解析卡萨帝冰箱的整体制造工艺。与传统冰箱不同,卡萨帝冰箱的1块面板要经过1287道工艺才能完成。别人想都想不到的事,卡萨帝怎么做到的?据悉,仅是面板选材环节就有3个标准、110道工艺。

德国TUV盲测卡萨帝冰箱:1张面板1287道工艺

  面板的硬度:2米处落下依旧完好的精钢板材

  面板是冰箱的“门面”,对越来越多的高端用户而言,冰箱面板不仅要看起来晶透、易清洁、耐摩擦,还要透着艺术气息,而这就对制造工艺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卡萨帝冰箱的每1张面板,从选材开始便注重精益求精,只有烧制均匀、纹理不留一丝瑕疵的琉璃质感彩晶玻璃,才有机会被卡萨帝选中,3块昂贵的彩晶玻璃,方能成就1张完美无瑕的弧面玻璃。而在卡萨帝冰箱严苛的工艺标准下,只有三分之一的玻璃面板能被成功锻造,可以说,卡萨帝是在用3次失败淬炼1次成功。

  面板的弧度:3次失败淬炼1道完美曲线

  而决定面板制造成功的关键,是锻造和熔弯环节。卡萨帝冰箱工程师介绍,玻璃每熔弯1°,都要经历一次360°的考量和锻造,而卡萨帝冰箱的每1张面板要历经19次。在这个过程中,熔炉的温度分布必须保持不偏不倚,以便刚好能让玻璃中部软化、两侧坚韧,为此,玻璃煅烧师要严格计算好温度,小心控制着软化、挤压的每一步,哪怕出现1微米的误差,都会让整个淬炼过程前功尽弃。而后,工程师以KMI超精细印刷工艺,将金属质感精钢与晶透的彩晶玻璃相融合,使玻璃面板不仅炫丽多彩,还能够实现不留指纹、不沾油烟,不但能耐得住钢丝球的摩擦,从2米处摔下也丝毫不会损伤。

  面板的贴合度:0.2mm工差仅容下1张A4纸

  经过1287道顶级工艺,拥有19°完美曲线的玻璃面板才最终出炉,它不仅具备最透彻的亮度、最均匀的折射率,还有着金属的硬朗质感和艺术气质,而最让TüV评委专家和用户惊叹的是,这张近乎完美的玻璃面板与卡萨帝冰箱机身达到了无缝贴合:设计师历经上百次试验,最终实现了0.2mm的极致工差,缝隙间仅能容得下1张A4纸,堪称宝马级贴合工艺。

  其实,面板选材环节的110道工艺仅是冰山一角,要成功打造1张面板,卡萨帝冰箱的匠人们总共要进行1287道工艺。经过千锤百炼,每1张面板都能实现最透彻的美弧、最均匀的折射率、天衣无缝的面板贴合与镶嵌,让卡萨帝冰箱散发金属质感与艺术气质,而这只为给用户100%的完美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