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早晨:夏日活力SIKA藤柳家具

icon 2016-08-25 07:42:40
icon 0

摘要:夏季草木茂盛,生命在这个季节蓬勃生长,自然的一切变化都在为我们带来焕发活力的正能量。藤材在饱含水分时极为柔软,干燥后又特别坚韧,由藤材制成的家具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家具品种之一,其年代可追溯到公元前2000年,17世纪藤制家具由商船带入了欧洲,...

  夏季草木茂盛,生命在这个季节蓬勃生长,自然的一切变化都在为我们带来焕发活力的正能量。藤材在饱含水分时极为柔软,干燥后又特别坚韧,由藤材制成的家具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家具品种之一,其年代可追溯到公元前2000年,17世纪藤制家具由商船带入了欧洲,1942年,SIKA家族创始人利用灯心草和柳树枝生产出了第一批篮子,灯具,桌子等一些家居小饰品。50年代以后他们把产品种类扩展到藤质家具领域,成为今天北欧最古老的藤器和柳制品制造商。

蓝色早晨:夏日活力SIKA藤柳家具

  今天,欧洲最著名的建筑师和设计师为SIKA品牌重新注入生命力,设计中融入现代化力学和美学,把传统的藤和柳大胆塑造出新的形态,令藤制家具重新成为时代的经典。 比如由设计师ARNE JACOBSEN 设计的“巴黎椅子 Paris",不论是古典风格的装饰氛围,还是现代简约,都能很好地融入居室中;而设计师FRANCO ALBINI设计的“土耳其人凳子”,缤纷靓丽的彩色设计给简单的室内空间添加几分轻松又有趣的感觉。

蓝色早晨:夏日活力SIKA藤柳家具

  兼具古典与现代的的“巴黎椅子 Paris",由设计师ARNE JACOBSEN设计

蓝色早晨:夏日活力SIKA藤柳家具

  设计师FRANCO ALBINI设计的“土耳其人凳子”,除了造型,缤纷的色彩也是一大亮点

蓝色早晨:夏日活力SIKA藤柳家具

  这款现代流行的“蛋壳型藤椅”的鼻祖,由NANNA & JØRGEN DITZEL设计于1959年,一经推出,获得了国际的赞誉,使这款蛋形吊椅从此成为丹麦设计上的经典之作;而早在1936年,SIKA旗下由VIGGO BOESEN设计的“FOX”藤椅,便已赢得了丹麦柳制品制造商协会的设计大奖。

蓝色早晨:夏日活力SIKA藤柳家具

  由VIGGO BOESEN设计的“FOX”藤椅,造型动感流畅,活力十足

  夏日消暑,藤制家具是不二选择,透气性强、触感清凉,质朴的藤本色更是有助于安神定气,无论户外室内,都是能够为空间添加自然、清淡、雅致的气息。古典又现代的SIKA由国际品牌运营商蓝色早晨带入国内,将百年经典好设计带给国内的消费者。

蓝色早晨:夏日活力SIKA藤柳家具

  蓝色早晨在品牌选择上近乎苛刻挑剔,每一个品牌都配备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它带来的不仅仅是兼具艺术价值、设计感、高品质、舒适感、环保5大特点的家居精品,更是全方面打造一个近乎完美的生活方式,让顾客拥有血统最纯正的国际顶级家居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