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防辐射涂料挺进厨房 辐射污染一扫光

icon 2016-08-25 11:01:37
icon 0

摘要:厨房,这个在大众准备食物并进行烹饪的空间,万万没想到它里面充斥着大量的辐射,在每一次煮粥或炖菜的过程中,冰箱、电磁炉、微波炉等电器产品发出的电磁辐射都围绕在人们身边。

  厨房,这个在大众准备食物并进行烹饪的空间,万万没想到它里面充斥着大量的辐射,在每一次煮粥或炖菜的过程中,冰箱、电磁炉、微波炉等电器产品发出的电磁辐射都围绕在人们身边。近年来,随着各种电子产品“辐射威胁论”的蔓延,人们听到“辐射”二字总是心有余悸,“辐射危害”也成为了许多人谈论的焦点,可见,21世纪电子科技时代防辐射已成为人们迫切的需求。派蒙防辐射涂料吸辐率高达99%,屏蔽+吸收强力消灭辐射,让人们看到了良好的防辐射效果,成为众多家庭的心头好!

派蒙防辐射涂料挺进厨房 辐射污染一扫光

  一部厨房变迁史就是一部辐射蔓延史

  厨房的发展颇具特色,在新中国成立后,我们国家人民的住宅情况日益更新,厨房也随着厨房燃料的发展而发展,经历了煤球、蜂窝煤、液化气、管道煤气到电磁灶的过程,时至今日厨房已经成为完全现代化的空间。现代化厨房里,瓦斯炉、电炉、微波炉、烤箱、洗碗机以及冰箱等等设备已经非常普遍,这些电器设备让人们做饭做菜更方便快捷,但与此同时众多设备发出来的电磁辐射也成为令许多人头疼的问题。

  “听说微波炉的辐射收集起来可以3秒煮熟一个鸡蛋,那我要是每天用它,天长日久身上的细胞岂不是都要被烤焦、烤坏了。”吕女士担心的说。

  “我太太感觉厨房里烤箱辐射挺大的,每次用了都感到有些不适,所以现在我家基本都不用烤箱了。”路先生介绍到。

  “恩恩,我们比较担心微波炉,据说它的辐射致癌…..”

  据调查,在所有的家用电器中,人们对微波炉的担心是最大的。“微波”“辐射”这样的词总能引起许多人的恐慌,关于微波炉的“可怕”传说,也往往能得到格外关注。在这个“闻癌色变”的年代,“微波炉致癌”在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中成为广泛传播的一种“说法”,防治厨房辐射也成为许多人的愿望。

  派蒙防辐射涂料挺进厨房营造绿色空间

  立足大众防辐需求,在行业中已屹立十年有余的防辐射实力企业——派蒙集团果断出手,推出了多款防辐射功能强大的涂料,能够为家庭建造安全无辐射厨房,让人们每天都使用的厨房成为一个健康安全的空间。

  据研究人员介绍,派蒙防辐射涂料运用了军中战斗机中的“军事隐形技术”,结合吸波原理与屏蔽原理研发而成,防辐射率高达99%。用户只需在厨房墙面涂上派蒙防辐射涂料,就能够构建全面防护空间,全面吸收来自各个方向的电磁辐射,同时将室内家装常见的甲醛、苯等问题也一并扼杀,强力制敌。

  当下,派蒙防辐射涂料已成为众多家庭装修必不可少的选择,拥有国家多项发明专利,更是获准直供中国军队,成为国内防辐射民营企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如今,派蒙防辐射涂料不仅在我国各地区广受欢迎,甚至远销东南亚、美洲各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佳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