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爱到家O2O平台 开创深度家居清洁新模式

icon 2016-08-25 10:57:13
icon 0

  2015年移动互联网大变革之后必将引发全产业的再次大洗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中国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

  经过移动互联网近十年的高速发展,现在的“衣”、“食”、“行”行业里都已经涌现出了像淘宝天猫、百度外卖、滴滴打车这样的巨型独角兽,对于后来者来说,机会已然不大;而只有在以家居服务为主的“住”方面的需求由于太过复杂,所以还迟迟未能出现一家独大的平台。

福爱到家O2O平台 开创深度家居清洁新模式

  根据中国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测算,2015年国内绿色家居市场规模已经超过800亿元!这正为定位于现代家居清洁健康领域的福爱到家留出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创新模式

  福爱到家主打现代家居深度清洁SPA的概念,采用创新的互联网+实体店运营模式,以360度家居深度清洁服务(除螨、除PM2.5、灭菌)为切入点,已经逐渐覆盖到家居清洁、家电清洗维护、房屋保养方面,打造高端O2O闭环服务模式,为高端客户提供极致化的现代家居深度清洁服务!

  极致化的工具与服务

  福爱到家O2O平台背靠德国百年企业,以极致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做到真正的清洁健康:采用全套德国进口的现代家居深度清洁系统,一整套产品经过了近百年的检验和锤炼,凭借1000多项的世界专利,将科技与清洁完美结合。做到360度无死角,沙发、床垫深度清洁,角落无积尘,被褥无螨虫,能让你的家人痛快呼吸、安然入睡。

福爱到家O2O平台 开创深度家居清洁新模式

  福爱到家基于近20年来积累的现代家居深度清洁服务经验,经过无数次的打磨与升级,推出了面向中国用户的独一无二“中国现代家居深度清洁服务标准”!这一标准的诞生,也标志着一个新清洁时代的来临。福爱到家深度家居清洁新模式将开创一个新的清洁行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