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会挑选壁挂炉?前锋暖通给你支支招!

icon 2016-08-25 15:44:26
icon 0

  虽然秋老虎还在肆虐,全国各地的气温居高不下,但随着秋天的脚步日益临近,冬天还会远吗?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选购壁挂炉的高峰期,如何在最佳的时间,选购一台最适合的壁挂炉,是无数家庭所关心的问题,前锋暖通的壁挂炉工程师一一给出了专业的解读。  

  初秋安装,时间更充裕      

  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可能还是习惯于冬季采暖季来临时,才有安装壁挂炉的想法。前锋暖通提醒大家,其 实,在初秋季节就准备起来是最好的。到了冬季,安装用户更是扎堆,如果选在初秋季,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安装壁挂炉,无论从挑选的时间上还是安装的时间上都能 留够充分的时间,挑选最为适合的壁挂炉产品。  

  大品牌,值得信赖    

  选购壁挂炉的时候,对品牌的选择尤为重要,知名品牌的壁挂炉在产品质量上基本上都严格把关。比如前锋 暖通,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壁挂炉行业的国产品牌,有多年的壁挂炉研发经验,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壁挂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因 此选择产品质量可靠的大品牌是选购壁挂炉的首要标准。  
          

  品牌型号众多,按需购买很重要  

  壁挂炉的型号可根据房屋面积的大小来选择,一般来说,每平方米需要的供热功率为120w-180w之间,并且根据房型、结构、建筑材料的不同而有所变化。前锋壁挂炉研发多款壁挂炉,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采暖需求,不仅有前锋S5、S6等适合大众化家庭使用的壁挂炉产品,还有推出针对高端用户的Z-POWER系列壁挂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节能环保,降低使用成本  

  随着用户环保意识的提升,不少用户都希望能选购一台节能环保的壁挂炉。由于整个冬季,壁挂炉都要承担起家庭采暖的重任,因此壁挂炉的节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一台节能的壁挂炉,一个冬天下来可以为家庭节省不少采暖费用,不仅降低了成本消耗,还能提升生活品质。前锋壁挂炉内部使用套管式换热器,不易结垢并减小电耗,最大降低运行成本。同时壁挂炉还设置了多种系统控制模式,适用于散热器、地板辐射等多种系统,按需供暖,环保节能,为众多家庭带来更为经济的温暖体验。
             秋季作为家庭装修的旺季,也是壁挂炉安装的最佳时间,前锋暖通的壁挂炉工程师提醒用户,壁挂炉应有针对性的选购,切勿盲从,选择一款与自身需求匹配的壁挂炉,才能在即将到来的冬季,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