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圆木门——如此木门构造,旨为更隔声!更节能!

icon 2016-08-25 16:21:24
icon 0

  很多时候,人们总会在一段时间里忘记自己所渴望的一切,然后这种间歇性的遗忘有时总会被一个转瞬即逝的火星所激醒。生活往往也是如此,当我们习惯于一些理所当然的生活琐碎之时,常常忘记了对原本生活的理想。

  直至遇到一束火花,将自己的生活灵感一瞬间点燃——益圆木门,这家创立于1992年的国内首批致力于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端木门(室内门)的专业企业,凭借国内顶尖的设计研发团队以及技术研发工艺,不断契合时代脉搏,二十多年来不断为大众消费者推出具有高品质性能和审美价值的木门产品,点燃了他们愉悦的生活体验以及高品质的生活。

益圆木门——如此木门构造,旨为更隔声!更节能!

  做生活的主角,首先你需要有引领者的气度和恰到好处的注脚。益圆木门,一家用24年时光来为自己正言的一家门企,凭借着独具匠心的制作工艺以及行业领先的技术应用,重新定义了木门,从而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自己购买的不仅仅是一扇门,更是艺术和功能的融合,用心诠释的格调生活。

  一路走来,益圆木门一路高歌猛进,从20世纪迈入21世纪,变化的我们周围的环境,是我们的家居生活,未曾改变的是益圆木门那种“用品质赢得尊重,让服务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以及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比如90年代流行的是能拆能装的板式家居,组合沙发和席梦思作为典型的代表,成为那个时代的印记,人们对于木门的要求也仅仅在其外观下功夫,对于款式、风格、花纹雕刻等方面,究其终还是看上去能够显得足够“漂亮”这个层面。当越来越多的80、90后组建起自己的家庭,他们对于木门的需求不再局限在美观上,风格的搭配、是否环保、是否有益于身体健康、是否节能隔音,等等这些逐渐成为他们关注的需求点。

益圆木门——如此木门构造,旨为更隔声!更节能!

  近年来益圆木门深入研究消费群审美及使用需求,不断推出系列全新产品,并在工艺上给予意式圆弧门、铝木磁吸门、简约平板门、平板镂铣门、平板压线门等多样化选择,全面满足了他们在风格、档次、功能各异的装修需求。

  在生产工艺上,益圆木门采用新型结构,木门的标准化程度和可控制性得到有效提高,从而保证每一款木门的品质都是合格的精品门;采用意式圆弧套T口门设计,使门板和门框形成双曲尺接缝,咬合紧密,相比平口门门缝更小,阻挡声音穿透接缝能力更强,隔音效果比普通平口门要高出数倍。为了让隔音效果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客户还可根据需求会在门的接缝处采用橡胶密封条或者磁吸条,让门和门框合缝更严密,让噪音效果达到最大化。

益圆木门——如此木门构造,旨为更隔声!更节能!

  此外,益圆木门生产制造的铝木磁吸门以铝型材为承重结构,稳定性大幅增强,磁吸加缓冲胶条,隔音效果明显,而镂铣压线门则通过替代传统嵌板的结构工艺,有效弥补了传统工艺的缺陷和不足,让木门的性能和品质得到了质的飞跃和提升;其他像平板镂铣门和现代简约屏门门则注重强调在生产制造工艺的可控性,让产品品质更稳定,更经济,可以满足不用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的设计创意,持续领航木门潮流新风尚!每个消费者都期望并享受创新为生活带来的高品质的居住体验,而益圆木门时刻顺应消费者购物趋势,不断通过技术升级、一次次的创新努力,引领着木门产品市场,并改变着人们的家居生活态度。在过去的一年当中益圆木门面向市场,隆重推出全新三大产品系列——“时尚欧式系列”、“时尚简约系列”以及“设计师系列”,不仅很好的阐述了益圆木门未来的发展战略,同时也为木门企业品牌化运作和产品创新提供了一个最佳的案例示范。

益圆木门——如此木门构造,旨为更隔声!更节能!

  最具创造性工艺的推出以及全新系列产品的上市,为益圆木门的发展插上了一双腾飞的翅膀!2016年益圆木门上半年连续两季度订单持续增长,同比增长近百分之三十,销售额再次突破历史新高,从而为消费者以及经销商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短短几年,益圆木门能够以如此快速的销售增长率成就业界的一段佳话,一切皆源自消费者对益圆木门品质以及品牌的高度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