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大爆发 憋足5年一省到底

icon 2016-08-25 16:55:09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4日,集美家居水屯店在北京昌平盛大开业。五年来集美家居水屯店以便利的交通、舒适的购物环境、超大的规模、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了京西北家居商圈的新亮点。今年,集美家居水屯店再次重申品牌定位,并宣布将在2016年9月2-4日店庆期...

  2013年9月4日,集美家居水屯店在北京昌平盛大开业。五年来集美家居水屯店以便利的交通、舒适的购物环境、超大的规模、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了京西北家居商圈的新亮点。今年,集美家居水屯店再次重申品牌定位,并宣布将在2016年9月2-4日店庆期间用足洪荒之力推出一系列大促。不仅有100元升500元、5% 购物补贴等现金回馈,还大力度征集了5元家具、5折家具,设置了近500万的购物游戏环节,让消费者占足便宜。

  100变500现金升值真划算  瞄准时间下手快

  8月25—30日上午11点,登录集美家居官网,进入“集美家居水屯店5周年店庆”专题页面,就有机会抢购存100元变500元资格。名额有限,抢完为止。

  5元买家具、5年狂降50%   发动亲友搬多少是多少

  09.02—04日店庆期间,集美家居水屯店特推出5元就能买家具活动。同时百家品牌推出5周年5折特供商品,如此力度只为5年一庆。

  5% 现金补贴买的多返的多   不是店庆谁敢这么拼!

  09.02—04日店庆期间,集美家居水屯店特震撼出击,买家具5%真金白银来补贴。

  买家居有买赠  500台家电不用愁

  店庆好礼满1000起送,买多少你说的算,送多少也是你说的算,我只送礼不说话。

  5年店庆  大奖来袭

      购物满1000元即可获得1张奖券,凭奖券就可参加店庆五周年大抽奖活动。一等奖双开门冰箱、二等奖平衡车、三等奖车载冰箱。

洪荒之力大爆发  憋足5年一省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