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维云开指纹锁 给你一个带指纹锁回家的理由

icon 2016-08-25 16:32:16
icon 0

摘要:据公安部权威统计,全国每3分钟就有一户家庭被盗, 80%的贼通过门锁进入房间,其中85%的被盗家庭是在有物业的小区,且50%的盗窃案发生在家里无人的白天。

  据公安部权威统计,全国每3分钟就有一户家庭被盗, 80%的贼通过门锁进入房间,其中85%的被盗家庭是在有物业的小区,且50%的盗窃案发生在家里无人的白天。而每年因入室盗窃造成的家庭损失高达11300亿元。随着拆围墙,建开放型社区政策执行之后,社区盗窃偷盗机率更是暴增,家庭安全成为首要任务。专注家庭安全的恒维云开指纹锁,通过新兴的物联网技术,紧紧的将家和用户联系在一起,满足你关于指纹锁的所有想象,给你一个带指纹锁回家的理由。

恒维云开指纹锁 给你一个带指纹锁回家的理由

  指纹、密码多种开锁方式更安全

  普通机械锁防技术开启能力较低,钥匙容易丢失甚至被复制,日常忘带钥匙也会造成不方便。恒维云开指纹锁成功融入了人工智能的技术,让用户的指纹成为最完美的密码,专属指纹不随年龄增长而改变,也难以被模仿,打造专属安全空间。恒维采用的是目前最先进的瑞典进口的FPC半导体指纹头,不受环境气候影响,误识率可以控制在小于百分之一,高精准度,精确识别不留痕迹。同时,采用虚实密码有效结合的方式,智能防偷窥。独有的安全警报提醒,遭遇暴力撬动或连续5次输入错误指纹,云开指纹锁还将会发出高分贝警报,第一时间实现全方位保护。

恒维云开指纹锁 给你一个带指纹锁回家的理由

  联动智能家居,远程监控更可靠

  门锁是保证门安全性的关键,无人看守时盗窃发生率高关键在于我们无法做到对家庭情况随时的掌控,无法左右或控制事态的发展以保证家人的安全。恒维云开指纹锁,通过新兴的物联网技术,有效的融入到恒维智能家居系统,实现门锁与智能家电的有效联动,实现对家庭全方位远程的掌控。通过手机可以实现自由开锁,随时查看开门记录。当家里有老人、小孩的情况下,通过开门记录,可以查询老人小孩是否已回家,对他们的安全进行远程监控。就算不在家,也能清楚地知晓家里的一切。

恒维云开指纹锁 给你一个带指纹锁回家的理由

  极易操作更方便

  传统机械锁每次开门都需要使用钥匙,没有钥匙就开不了门,随时出门都需要携带钥匙,非常不方便。恒维云开指纹锁,摒弃钥匙,使用生物活体指纹、高灵敏的触摸屏密码操作、感应识别的MFI卡刷卡开门,优化开锁的操作程序,大大简化了操作步骤,即使是家中的老人和小孩也能够轻松学会使用。

  外观百搭更时尚

  恒维云开指纹锁采用A级锌合金材质,流线型设计,一体成型,简洁、高雅、大气,轻松搭配多种风格居家门。面板表面采用纳米电镀工艺,执手和面板融为一体,手感倍感典雅。极简式触摸操控面板,配合蓝色亮光的大写数字,科技感十足,时尚有型

  面对如此多的心动理由,你还不快快带他回家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