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智能坐便器获2016美国IDEA大奖

icon 2016-08-25 18:35:29
icon 0

摘要: 近日,2016美国“IDEA DESIGN AWARD”大奖榜单公布,恒洁卫浴智能坐便器再获殊奖!这是恒洁智能坐便器继红棉设计奖、韩国好设计奖之后所获的又一重磅设计奖项,恒洁智能坐便器成为唯一在中、韩、美三个国家的权威设计评选中均有斩获的...

  智能卫浴行业再传喜讯:

  近日,2016美国“IDEA DESIGN AWARD”大奖榜单公布,恒洁卫浴智能坐便器再获殊奖!这是恒洁智能坐便器继红棉设计奖、韩国好设计奖之后所获的又一重磅设计奖项,恒洁智能坐便器成为唯一在中、韩、美三个国家的权威设计评选中均有斩获的中国智能卫浴产品。

恒洁智能坐便器获2016美国IDEA大奖

  美国IDEA大奖是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和美国《商业周刊》共同主办的世界最高权威的设计大赛,与IF奖和红点奖并称为国际三大奖。

  恒洁相关人士介绍,对智能坐便器进行创新设计的想法诞生于7年前,当时储热式坐便器虽是市场主流,但恒洁团队在调研中发现,传统储热式坐便器在实际使用中,在便利、体验、安全等测评指标并没有达到消费者的最佳满意度。抓住这一痛点,同时也是技术难点,技术团队和设计师们开始进行即热式一体智能坐便器的研发设计。七年磨一剑,终于让融汇了两大核心技术(活水即热技术+水漩能冲水系统)及在智控、冲力、安全、健康、舒适、美学六个方面都有升级的新一代智能坐便器成功上市。

恒洁智能坐便器获2016美国IDEA大奖

  此次恒洁智能坐便器创造了国产智能坐便器在世界范围内的获奖记录,标志着中国智能卫浴产品在欧美专业评价体系里赢得了真正的尊敬。恒洁是秉承工匠精神,坚持自主创新,深耕技术研究的企业,也是多种智能卫浴核心技术专利的拥有者。

  恒洁产品在美国获奖,不仅是恒洁在国际智能卫浴领域竞争力的证明,更预示着在从传统蓄热式智能坐便器升级为即热式智能坐便器的过程中,恒洁未来拥有更加强大的发展后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