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单调沉闷 “装饰开关”让回家的心情更愉悦

icon 2016-08-26 09:25:51
icon 0

摘要:今家装风格多样,很多人花费巨资买房甚至装修,却还在考虑搭配传统白色开关吗?开关早已不再只是点亮灯的普通按键,而是成为了整体家装风格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更是墙上的“点睛之笔”。

     如今家装风格多样,很多人花费巨资买房甚至装修,却还在考虑搭配传统白色开关吗?开关早已不再只是点亮灯的普通按键,而是成为了整体家装风格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更是墙上的“点睛之笔”。公牛装饰开关颜色缤纷、材质多样、造型丰富的开关给墙面带来极致搭配体验,让家装环境更具个性化,让回家的心情都更加轻松!

     传统白色开关搭配在暖色调凤尾纹墙纸上,未免单调,略失活力。公牛G22高晶玻璃开关,光滑细腻的玻璃面板,如水晶般透亮精致,与暖色墙纸搭配,浑然天成!

拒绝单调沉闷 “装饰开关”让回家的心情更愉悦

     墙纸、硅藻泥、微晶石等墙面装饰盛行,画面凹凸精致,如果配搭白色开关,整个墙面难免失色不少。公牛G19铝镁合金开关,与IPHONE6后壳相同的阳极氧化工艺,优雅大气,搭配高贵温馨的墙面,相得益彰!

拒绝单调沉闷 “装饰开关”让回家的心情更愉悦

      欧式风格的家装,常选用大花纹的暖色墙纸,凸显高贵气质,如果装上白色开关,不免沉闷。公牛G11凤尾纹开关,采用高端数码IMR工艺,图案清晰,纹理逼真,高贵典雅,与牡丹花纹的无纺布墙面,相映成趣!

拒绝单调沉闷 “装饰开关”让回家的心情更愉悦

  童趣无限的儿童房,经常采用蓝绿黄等颜色鲜艳的色调,如果安装白色开关,何其枯燥。公牛G11珠光魔方彩开关,色彩绚丽,颜色丰富,让童年更加多姿多彩!

  漂亮的彩色开关永远是房间墙壁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活泼而独具个性的色彩搭配不同墙面形成独具特色的风格,用亮丽多彩的开关,打造“好色”墙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