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派开关高颜值强实力 铸就奥运金牌品质

icon 2016-08-26 09:35:57
icon 0

  奥林匹克运动会——拥有百年历史,凝聚着不断的挑战与至上的荣耀。贵派电器,经历21年的匠心沉淀,始终执着坚守高端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

  “更快、更高、更强”,这是奥运的真正内涵和追求,环顾当前的电气行业,贵派电器以“金牌品质”的实力,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21年的发展历程中,贵派电器通过技术的不断革新和产品进步,并不断加强产品细节和质量管控,将市场服务和客户互动全面打通,构建起贵派电器“金牌品质”的全方位发展。

  八月,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的开展,贵派电器借势推出五款新品开关插座:贵雅G21,贵雅G30,贵雅G3、贵雅A8,贵雅A8-118,五款开关包含86型,118型,全系列产品线,单品百余种,强大的新品阵容,风格百搭,满足你所需。

贵派开关高颜值强实力 铸就奥运金牌品质

  在品质制胜的年代,“高逼格”一直是贵派的追求。贵雅G30从工艺到品质,从功能到性能,无论是你想要的,它都能满足,以21年的匠心沉淀,打造开关界前所未见的厚铝拉丝典范之作!1mm厚铝拉丝面板,真材质感,远超行业同类品牌,坚固美观不变形。内部结构上,1.4mm加厚冷轧钢板,三层喷漆处理,坚固耐压,内部铜件采用高精度锡磷青铜,一次压铸而成,导电性能高。最值得一体的是,贵雅G30采用纯平微动结构,不开启时为“纯平”状态,开启后翘动幅度仅为3mm,观感精致而美观。

贵派开关高颜值强实力 铸就奥运金牌品质

  现代人对居住空间的装饰设计,恐怕是有史以来最讲究的。一个小小的墙壁开关,也是你精挑细选的装饰品。贵雅G21是贵派主推的白色经典款产品。86*90mm超大面板,弧面倒角设计,精致轮廓,安装后与墙面融为一体。精选德国拜耳PC面料,产品表面光泽圆润,雅白如镜,令你一见倾心。同时,光洁面板上嵌入金属装饰条,极致优雅。值得一提的是,贵雅G21在内部结构处理上也是秉承精益求精的研发理念,开关按键与面板一体化结构,让您安装更便捷,1.4毫米冷轧钢板中板,三层喷漆处理,经久耐用,同时优选上等锡磷青铜,导电性能高,使用寿命长。贵雅G21,一款气质爆棚的开关产品,让您的家品味十足! 

贵派开关高颜值强实力 铸就奥运金牌品质

  在如今看脸的世界,哪一样能逃过颜值比拼?如果您想要一款颜值逆天又有料的开关,那就首选贵雅A8/A8-118吧!从选材到加工,每一处细节都精心推敲,给您最完美的触感体验。采用纯平微动结构,尽显时尚优雅。拉丝金面板,精湛工艺,风格百搭。在内部结构上,同样采用钢架中板结构,安装省心省力!贵雅A8系列包含86型、118型全系列产品线,满足规格配套的装修需求!

贵派开关高颜值强实力 铸就奥运金牌品质

  贵雅G3,是贵派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开关插座。面板采用高档PC料,光泽度高。内部结构上,开关按键与面板一体化结构,塑包钢中板,抗压性强,适应复杂的安装环境。同时采用拉扣式接线设计,不伤线,固定性强,保证更大的接线空间。贵雅G3,五星品质,性价比之王,您的实惠家装首选!

  好房子,用贵派!好开关,选贵派!贵派电器五款新品开关插座,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工艺、还是结构上,均以极致美感融入家居、以匠人之心打磨产品,量身满足家装需求,打造贵派经典之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