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 全屋健康用水不再“难”

icon 2016-08-26 08:01:53
icon 0

摘要:随着净水器的兴起,很多人开始购买净水器改善家庭或者公司的饮水环境。家用净水器、商务纯水机以及大型工程机都成为了家庭和公司选择的净水设备。然而,随着人们对饮用水越来越重视的同时,对日常生活用水也开始关注起来。喝的水是安全了,那洗米洗菜的水呢?...

  随着净水器的兴起,很多人开始购买净水器改善家庭或者公司的饮水环境。家用净水器、商务纯水机以及大型工程机都成为了家庭和公司选择的净水设备。然而,随着人们对饮用水越来越重视的同时,对日常生活用水也开始关注起来。喝的水是安全了,那洗米洗菜的水呢?沐浴洗衣服的水呢?洗米洗菜的水要是不干净?吃了也会生病;要是沐浴和洗衣服的水不干净岂不白洗了。这时候,家庭水环境成了人们所担心的,而全屋净水设备也在这个情况下应运而生了。

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 全屋健康用水不再“难”

  全屋净水器作为解决家庭水环境的健康家居设备,效果自然比净水单品要好很多,这一净水器选购观念目前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认可,因此,爱玛特全屋净水器必将成为国内净水市场黑马,引领家庭净水新革命。

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 全屋健康用水不再“难”

  所谓家庭水环境并不是单纯的饮水安全,而是涵盖了日常饮水、生活用水等家庭全方面的饮用水需求。通过安装全屋净水设备,令家中每一个龙头都能流出经过专业净化的净水。无论是饮用,还是餐厨洗涤,沐浴和日常洗衣用水都受到净化和保护,全方位呵护家庭成员的饮用水安全。

  专家表示,通过实验对比,使用净水器进行日常洗涤,可以大量减少洗涤剂的使用量,而且衣物洗涤后更加洁白,不会出现泛黄等常见的烦恼;使用净水沐浴也会是皮肤更加光洁柔软;家中用水设备,如淋浴器、洗衣机、水管龙头的寿命也会大大增加。

  调查发现,相比10年前,如今市民家庭安装净水设备已经越来越普遍了。随着信息的日益发达和大众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水,尤其是饮用水的健康不再是人们随意忽略的部分。但饮用水的安全健康并不代表整个家庭水环境的安全。在这一点上,不少消费者都存在认识误区。

  世界卫生组织(WHO)相关研究资料显示:水中有害物质侵入人体主要通过三种途径。1/3通过饮用水摄入,1/3通过皮肤吸收,1/3随水的雾化或水蒸气吸入。当人们洗热水澡的时候,热水会令毛孔张开,水中的有害物质就会畅通无阻地进入皮肤,有些积存在皮下,造成红疹、斑点等皮肤问题,有些则通过皮肤进入体内,聚集在各脏器,增加各类疾病的暴发概率。可见生活用水,尤其是洗浴用水的安全几乎和饮用水一样,与我们身体的健康息息相关。

  
目前通过全屋净水设备,实行全屋净水,正成为市民改善家庭水环境的主要措施。而且全屋净水器除了可以全部解决家庭水环境的问题还有很多可取优点。工作时不需要用电,没有电气安全问题;其废水排放极少,不到百分之一,废水利用率100%。

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 全屋健康用水不再“难”

  今后全屋净水器设备在市场的占有率将逐渐升高.在坏境越来越恶化,生态在被破坏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国人生活越来越讲究生活素质。面对环境的恶化程度加速,健康饮水是每个国民所面对的健康问题,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能够有效的帮助大家免于受污水及环境恶化的健康饮水困扰,Imrita爱玛特的“全屋净水系统”让更多的家庭因健康饮水问题而乐于接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