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厨房油烟四起,如何变身清新俏佳人?

icon 2016-08-26 10:25:00
icon 0

摘要:  俗话说的好,小暑大暑,上蒸下煮。随着大暑节气的到来,这种上蒸下煮般的“烧烤模式”也在全国大部分地区拉开帷幕。高温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便之余,更让家庭主妇们犯了难,尤其是“夏季要不要下厨房”,成为了人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

夏日厨房油烟四起,如何变身清新俏佳人?

 俗话说的好,小暑大暑,上蒸下煮。随着大暑节气的到来,这种上蒸下煮般的“烧烤模式”也在全国大部分地区拉开帷幕。高温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便之余,更让家庭主妇们犯了难,尤其是“夏季要不要下厨房”,成为了人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

  的确,夏季高温再加上传统烹饪方式造成的大量油烟,成为人们吐槽的焦点,这些不仅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油烟导致的PM2.5超标,还会提高患肺癌的风险。所以很多人选择在夏天“罢 工”关火,变身“冷餐一族”。

  其实,要让油腻而又繁重的厨房生活变轻松,也不是件难事。能率2016年初夏上市的一系列厨房电器产品,让你体会真正的轻烹饪主义。

  万有引力控烟系统,吸尽油烟,享受烹饪每一刻

  为适应中式烹饪习惯,能率天域系列烟机采用涡轮增压,强排风道。更有一键强吸功能,瞬时爆炒风量可达20m³/min,即使应对火辣的炝炒,也能轻松自如;更有360°万向捕烟口,四面八方全面追捕油烟,防止小油烟外散逃逸,净烟效果全面提升。另外,超大集烟腔设计,根据流体动力学设计而成的“天幕拢烟”技术,能形成巨大的空气风幕,严密包围油烟,将油烟和人隔离,享受自在的清新空间。

  涡轮增压强排风道,强劲除烟效率高

  能率天域系列欧式烟机采用新一代双面进风设计,提升排吸面积,强劲除烟,效率大增。通过对风机系统的优化,成功解决了风量与噪音和谐匹配的关键技术。涡轮增压强排风道,油烟吸得净,更要排得净,利用螺旋增压原理,快速强劲地把油烟甩出烟口,特别针对排烟不畅,容易回烟的公共烟道,强力打通油烟畅行的绿色通道。新一代XXL离心风轮设计,提升了风叶片面积 ,通过大离心力让油脂分离地更彻底,长期使用可以保持风道畅通,保护风机叶轮不受油脂侵害,还你一个无异味的清新厨房空间。

  速导畅净设计,清洁更简单

  时尚的外表,怎么能缺少“洁出”的实力?清洁,就是一抹那么简单。双层飞弧瞬净网,双重滤油更彻底。加大油烟接触面积,两次分离滤油更彻底,精确计算滤网间隔排布,阻拦油滴的垂直滴落。菱台式集油盘,迅速集油,不漏油,完美倾斜度,顺滑无阻,有利油液顺畅导入,避免滴油漏油隐患。

  低噪宁静芯,实现大吸力与低噪音的完美结合

  能率天域系列欧式烟机采用全封闭静音电机,通过对风机系统的降噪优化,大幅降低噪音。智能触控科技,轻轻一触,风量由你而定,得心应手。一体成型的全无缝设计,油污不再“粘人”,避免边角藏匿油污,更方便擦拭清洁。

  极简外观,智能触碰更时尚

  能率天域系列欧式烟机采用黑晶玻璃材质,简约触控面板,手指轻轻一滑,即可实现风量的随心调控,时尚不仅仅是一瞥之间的惊艳,更是一触一碰之间的轻奢体验。

  当然,要想彻底解决厨房油烟带来的健康难题,除了要提高油烟机的吸力外,更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烹饪习惯,尽量减少油炸次数,多选择蒸煮的烹饪方式,避免产生大量的油烟。而有了能率天域系列欧式烟机,也能让你在炎炎夏日中不受一丝油烟的骚扰,还你在厨房中的清新美丽心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