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 不止于传承

icon 2016-08-26 10:32:16
icon 0

摘要:A.H.Beard 四代传承,百年传奇 自首批手工打扣马鬃床垫 于1899年问世以来 不断的创新与坚持使我们长足进步

  

传承 不止于传承

传承不止于传承

A.H.Beard 四代传承,百年传奇

  自首批手工打扣马鬃床垫

  于1899年问世以来

  不断的创新与坚持使我们长足进步

  纯手工工艺,匠心独具

  塑造一种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

  

手工打扣

  handcraft手工打扣  handcraft

  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传承系列床垫全部采用纯手工工艺,通过濒临失传的传统手工打扣工艺,结合精致的天然材质,在不阻碍承托能力的基础上,固定住每一层材质以保证长久的舒适度和承托力。

  而手工打扣是一个费力的过程,将所有的面料与弹簧固定在一起,手法必须要非常的熟悉,从底层穿至床垫顶层以此固定整张床垫。由于手工打扣这种工艺难度大,经世代传承已极少有人能娴熟掌握,因此只有高档床垫品牌才以此法制作。大师级工匠们以精湛的纯手工技艺,将床垫犹如艺术品般细细雕琢,提升至艺术品的水平。

至臻睡眠

  Perfect sleep至臻睡眠  Perfect sleep

  

  人们很早就意识到,高品质的床垫具有助于睡眠质量的显著提高,而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其先进的技术、高档舒适的天然材料与我们传统手工工艺、技术和追求品质的价值观相融合,给人们提供至臻睡眠。

  

国际影响力

  Influential国际影响力  Influential

  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诞生之初就开始制作手工床垫,手工工艺历经117年传承与历练,制作床垫的历史悠久,在澳大利亚属于制造睡眠产品的龙头企业之一。并且荣获英商界最高荣誉奖,英女王大奖之“持续竞争力奖”,该奖是授予在创新方面有杰出贡献或在国际贸易和可持续发展性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商业机构。

  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均有工厂,珍贵的材料分别产自与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比利时。目前在北美洲、欧洲、亚洲都遍布着澳洲比尔德床垫的店面。

  在中国影响力:2013年中国区开业时,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先生亲自来华,参加了开业典礼、剪彩、酒会,表示祝贺外更看好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

  2015年5月A.H.Beard品牌在中国拥有20家专卖店之际,霍华德总理再次来华,分别赴上海、威海、烟台出席新店起航仪式,与A.H.Beard人共同鉴证品牌两年来在华的飞速发展,希望为中国人民带来高品质的睡眠。

 虹桥家具博览会

  exposition 虹桥家具博览会  exposition

  9月7日—9月10日,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将在上海虹桥国际家具博览会参展,观看手工大师精湛技艺,体验至臻睡眠。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展位号:1C15 

传承 不止于传承

传承 不止于传承

  源自1899年,拥有117年的历史。自首批手工草垫和打扣马鬃    床垫问世以来已经超过一个世纪,始终致力于追求创造完美床垫,并以提供最佳睡眠体验为目标。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走遍全球寻求最好的睡眠材料与技术,将之与世代传承的纯手工精湛技艺精致融合。登峰造极的制作技艺将睡眠艺术推向奢华高峰。

传承 不止于传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