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时代”培训为便装网入驻商家带来福利

icon 2016-08-26 10:32:20
icon 0

  近日热点不断的便装网又有新动作了!便装网宣布组建“划时代”企业培训机构,打造行业顶尖的人才培养基地,帮助装企老板开启高效技能提升模式,同时也给入驻便装网的商家带来了很大的福利。

  便装网旗下成立的“划时代”培训机构有一个响亮的教育理念,叫做“划清是非,跨越时代”。“ 划时代”培训机构的负责人解释说,“划清是非”主要是指员工在 处理问题过程中的立场而言的,员工应该自觉弘扬自己的企业文化,从企业的立场出发,为消费者排忧解难。“跨越时代”则主要是指帮助培训对象完成从传统思维 到互联网时代的转变,及时跟上国家“互联网+”大战略的推进脚步。而这些,恰恰都是入驻便装网的商家所最需要的。

  便装网发展的迅猛势头引起很多家居建材商家的高度关注,纷纷进驻便装网,把便装网看作是向互联网转型升级的接口。“划时代”培训机构成立后,将从人才支持、经营顾问等多方面给入驻便装网的商家带来福利,大幅提升他们的市场竞争力。

  业内人士透露说,便装网有一个很重要的模式是“圈子经济”,在地方上组建“好饰联盟”以区分竞争对手与合作伙伴,“划时代”培训机构的建立将进一步强化这种利益共同体的联盟关系,从而谋求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