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盘点选购衣柜的神逻辑

icon 2016-08-26 10:41:06
icon 0

摘要:网络时代,每天都要遭遇成吨的“神逻辑”。都说女人是见一个爱一个,购物没逻辑。

  网络时代,每天都要遭遇成吨的“神逻辑”。都说女人是见一个爱一个,购物没逻辑。可是,谁不是呢?面对喜欢的东西,爱不释手很正常。可是,选购衣柜的时候,不管是男生女生,往往也都会陷入一种奇怪的逻辑里面,下面就跟随小编聊一聊选购衣柜的“神逻辑”。

箭牌衣柜:盘点选购衣柜的神逻辑

  Part:1关于板材的神逻辑

  环保一定是实木?越厚的板子越结实?这些肯定不止是老年人的想法,号称“紧跟时尚潮流”的你,也一定是这样的想法吧!其实,衣柜的稳定性取决于三个方面:一是衣柜的结构设计,再厚的板材如果设计的不合理,还是会有倒塌的一天。二是板材的厚度。第三点就是很容易被忽视的------衣柜的使用习惯,错误的使用习惯很容易导致衣柜的损坏。例如:把衣柜当成杂物柜,任何东西都往衣柜塞,长期过度负重也是让衣柜提前“衰老”的重要因素。而想要提倡环保理念,就从实木替代品做起吧!

箭牌衣柜:盘点选购衣柜的神逻辑

 箭牌衣柜---瑰丽人生系列

  经检测,E1级环保标准是国家强制性的健康标准,它是强制实行的“安全标准线”。E0标准是目前国际至高健康标准(不含日本)。因为0.5mg/l的甲醛含量已经是一个非常安全的数值标准。据相关资料表明,饮用水的甲醛含量是0.9mg/l,也就是说,E0标准的甲醛含量比饮用水还少。而箭牌衣柜的产品所采用的安全、环保的禾香板其甲醛释放量为零;优于日本F★★★★级标准和欧洲E0级标准。

 Part:2关于款式的神逻辑

  土豪,原指乡下财大气粗、没什么品味的有钱人(区别于暴发户),现多指有钱、不理性消费、喜欢炫耀的人。在挑选衣柜时,往往也会产生一大批“土豪”,认为房子够大,各种不同风格的产品都要有。但是这样往往会让人觉得没品位,爱炫耀!

箭牌衣柜:盘点选购衣柜的神逻辑

 箭牌衣柜---玛莎公爵系列

  箭牌衣柜以定制有品位的家为全新理念,将一体化私属定制与人居环境巧妙融合,根据不同的户型及装修风格量身定制衣柜,用空间品位记录精致的生活情趣,以品质诉说每一个细节内涵,让您的生活,处处有惊喜,处处有艺术,处处有健康。让家成为放心,有乐趣的天地。

 Part:3关于功能的神逻辑

  其实,衣柜的使用功能是影响日常生活的关键,尤其是紧跟时尚潮流的达人们,更加不要觉得衣柜越大就约好,切记不可随意设计,一定要听取专业人员的建议!箭牌衣柜强大的收纳空间简直让你无法想象!功能区、储藏区、悬挂区等等,根据使用者的日常习惯量身定制,最大限度的提高衣柜的空间利用率,满足多样化的收纳需求!

箭牌衣柜:盘点选购衣柜的神逻辑

  箭牌衣柜---简爱现代衣帽间

  其实,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家居行业也逐渐转向定制化发展,定制衣柜的产生,可以既满足人们对家居功能的需求,又可以提高空间的使用率。而定制发展过程中,相应的问题也应运而生,各种“神逻辑”也层出不穷,其实,只要在购买前,认真听取设计师的意见,就可以买到心仪的产品!

  更多品牌资讯请关注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箭牌衣柜:盘点选购衣柜的神逻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