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加入裸装者品牌阵营用诠释真自我

icon 2016-08-26 11:28:57
icon 0

摘要:不久前,在陆家嘴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吸引了世界各地青年才俊,以及行业的高精尖人士、主流媒体的参与。据悉,本次活动是由釜山国际广告节组委会、华釜青年奖组委联合主办,以“裸装者,浑身是戏不用演!”为主题的“Young St...

  不久前,在陆家嘴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吸引了世界各地青年才俊,以及行业的高精尖人士、主流媒体的参与。据悉,本次活动是由釜山国际广告节组委会、华釜青年奖组委联合主办,以“裸装者,浑身是戏不用演!”为主题的“Young Stars创意大赛”暨华釜青年奖颁奖典礼。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精英企业,也作为创意大赛的出题方,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加入裸装者品牌阵营用诠释真自我新闻发布会现场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加入裸装者品牌阵营用诠释真自我 新闻发布会现场

  “裸装者,浑身是戏不用演!”,倡导人与企业应拒绝过度包装,展现真材实料。从5月28日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设计一款多功能组合排插”的命题方参与本次创意大赛起大赛汇集全球三百多名青年才俊,集结各界精英导师精心指导,历时71天进行全网评选,结合飞雕方从创意性、实用性与精致外观几个方面的评价,评选出最终评学生们的作品,极具创意的选手们通过综合评定,摘得金奖。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加入裸装者品牌阵营用诠释真自我颁奖典礼

  飞雕电器集团、幸福阳光无添加、智优生物科技、宝娜斯袜业、舞动儿童美语、石库门等行业领导企业以真材实料,拒绝过度包装的本真宗旨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上发表宣言,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赵长红女士代表飞雕同与会企业共同宣读《企业公约》。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加入裸装者品牌阵营用诠释真自我企业代表们宣读公约

  宣言中,赵总表示:“今天代表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自愿加入裸装者品牌阵营。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消费者的信任,承担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义务。拒绝过度包装,只展现,真材实料,拒绝夸大其词,只强调,实际功能,拒绝逢场作秀,只关注,客户体验,拒绝利益诱惑,只坚持,初心不变。为全世界提供真材实料的产品与服务,是我们对用户一生不变的承诺!”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加入裸装者品牌阵营用诠释真自我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赵长红女士宣读《企业公约》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赵长红女士接受媒体采访。当媒体问及飞雕是如何用裸装者来诠释自己品牌的?赵总表示: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内在精工外在时尚的品牌宗旨,一直秉承高品质和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坚持以徐益忠董事长倡导的“成本极致,品质极致,以客户为中心!” 的三大基本原则经营自己的品牌,通过管理优势降低成本内耗,建立专属生产基地以自动化高效生产达到成本极致,引进国际化高精检测设备严格把控每个生产环节确保高品质输出,旨在赢得每一位消费者的青睐,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以倡导人与企业应拒绝过度包装,展现真材实料态度诠释自己的品牌的。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加入裸装者品牌阵营用诠释真自我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赵长红女士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出题方之一与大赛提出的裸装精神完美契合。通过本次活动,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也大大增加了品牌的曝光量,为企业注入了全新的创意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