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通装潢“幸福人居计划”启动,装修预算价=决算价

icon 2016-08-26 10:34:46
icon 0

摘要:“幸福人居计划”是由沪上家装龙头企业、行业综合排名第一的聚通装潢于2016下半年度全力打造,旨在为行业提供更适应于消费者的家装消费体验所做的半年度系列活动。

  “幸福人居计划”是由沪上家装龙头企业、行业综合排名第一的聚通装潢于2016下半年度全力打造,旨在为行业提供更适应于消费者的家装消费体验所做的半年度系列活动。

  在本次半年度的计划活动中,聚通装潢将以带给消费者“省心不纠结、可控不担心”的装修体验为目的,活动期间将陆续推出“新四大承诺保障”“工程管家升级体验”“幸福人居大征集” “整装新品发布”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内容。

聚通装潢“幸福人居计划”启动,装修预算价=决算价

  如果您熟悉目前的装修行业或有过装修经验,那这些问题您一定会遇到:

  建材采购品类繁琐质量参差不齐,多次采购及配送不及时;施工人员储备与专业水平不足,工期严重拖延;被低价套餐吸引,装修过程中不断增项,导致最终装修价格与原预算严重偏离;这些由来已久且目前依然普遍存在的行业问题!

  针对上述这些具有长期广泛性的行业顽疾,聚通在下半年将新推“建材差价5倍返还” “全面锁定施工工期” “预算价=决算价”等新三大服务保障,同时继续推行“水电隐蔽工程保修20年”服务,真正为消费者解决这些装修难题。

聚通装潢“幸福人居计划”启动,装修预算价=决算价

  同时,聚通将在“幸福人居计划”8月第一波系列活动中推出“工程管家升级体验”限量征集活动,每月面向签约业主征集20套样板房作为新浪网络直播工地,做到让所有网民可见的施工管理监督,期间免费提供VIP工地巡检与实时工地远程监控服务,让装修业主足不出户就可通过实时视频了解新家装修进度及情况。

聚通装潢“幸福人居计划”启动,装修预算价=决算价

  此外,活动期间所有签约业主还将额外享受人工费85折以及5000元建材现金抵用券的优惠。

  聚通22年来已为超过11万户的家庭提供了优质的家装服务,如何让家装消费更透明,更简单,让消费者权益进一步真正得到保障,这更是聚通作为行业综合排名第一的企业责无旁贷的义务与责任。

  幸福人居报名网址:jt111.com/xfrj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