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金“金富1号”好评如潮 百年全资实力雄厚

icon 2016-08-26 07:04:33
icon 0

摘要: 8月1日,壹佰金 “金富1号”火热开售,金富1号1期不到2小时候就宣布告罄,抢购异常火爆。短短一周,销售已破千万,好评如潮,欢呼声不断。目前,金富1号系列正在火热抢购当中。

  8月1日,壹佰金 “金富1号”火热开售,金富1号1期不到2小时候就宣布告罄,抢购异常火爆。短短一周,销售已破千万,好评如潮,欢呼声不断。目前,金富1号系列正在火热抢购当中。

  壹佰金“金富1号”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6.1%,期限365天,10000元起投,超低风险,超高预期,可观收益。在银行理财收益不断下滑的同时,壹佰金仍然保持着高收益、低风险的特性,给投资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壹佰金“金富1号”产品是在南京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登记,由大连国益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托管理,富德财产保险提供履约险保障投资者安全,除了高收益、履约险保障外,壹佰金另一独特优势就是百年全资平台,实力雄厚。

  壹佰金是百年人寿旗下全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由IT业技术精英与金融业专业人才合力经营,壹佰金的上线犹如在网络理财市场上投下一颗重磅 炸弹,一经推出就显示出强大的市场优势,掀起了一股互联网理财的热浪。百年人寿强大的股东背景、优秀的管理团队、资金资源等优势,注定壹佰金网生来就有着 强大的社会责任与企业使命……

  目前,壹佰金已经取得《私募基金牌照》、《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是极少数拥有双证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在坚持科学理财、合规经营的基础之上,“壹佰金”也一直致力于让客户在理财中体验到乐趣,为投资者提供丰富多彩的理财产品,给广大用户不断带来福利。

  壹佰金已经与银行、证券、基金、信托等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展开合作,为用户提供金融产品、金融资讯、投资策略、市场分析的全方位服务品服务。壹佰为满足客户理财需求而不断奋斗,注重让客户在理财中体验到乐趣,从而在乐趣中轻松获得收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