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环境中的地板治愈系 弹性地板

icon 2016-08-26 11:31:42
icon 0

摘要:随着医院现代化进程不断加快,医疗环境逐渐受到人们的重视,PVC地板凭借其优越品质和独特性能,成为各大医疗机构的专用地材,构建环保、健康、安全的治疗环境,令患者身心愉悦。

  ‍随着医院现代化进程不断加快,医疗环境逐渐受到人们的重视,PVC地板凭借其优越品质和独特性能,成为各大医疗机构的专用地材,构建环保、健康、安全的治疗环境,令患者身心愉悦。

  视觉治愈让身心更舒适

  医院给人的感觉往往 是冰冷且令人生惧的,打造一个轻松活跃的医疗环境,能消除患者的对医院的恐惧,培养其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利于其身体的治疗及恢复。PVC地板花色品种繁 多,纹路逼真美观,令地面色彩搭配更具层次。颇具设计感及活力的地板装饰,无形中消除了患者对医院的抵触心理,起到了“视觉治疗”的作用。

医疗环境中的地板治愈系 弹性地板

  弹性防滑 让行动更安全

  医 院聚集了患各种病症的人群,其中不乏一些行动不便的患者,易发生摔倒擦伤的事件,故医院在选择地板时,应充分考虑安全防护问题。P VC地板表层具有防滑及高弹性的特点,遇水会更涩,不容易滑到,巧妙分散行走压力;当患者摔倒,还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地面对人体的伤害,分散对足部的冲击, 保障行走安全。

  耐磨持久 让维护更便利

  医院对地板的要求非常高,一方面人流量大,地板反 复经受磨损,还有一方面原因来自医院病床的滚轮,其对地板伤害较大。只有耐磨性高的地板,才符合医院的需求。PVC地板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内含玻璃纤维 加固层,表面还有一层经高科技加工的透明耐磨层,确保地板尺寸恒久稳定,保证地板不变形、不损坏。优秀的耐磨品质能减 少P VC地板打蜡、清理等日常维护频率,降低了地板的维护成本。

医疗环境中的地板治愈系 弹性地板

  静音无噪 让环境更优美

  除了积极的治疗心态,患者还需要一个安静的疗养环境。在人来人往的医院,降低噪音,营造清静的氛围,有助于患者休养及恢复。

  P V C地板有普通地面材料无法比拟的吸音效果,其吸音可达20分贝。在医院装修中选用P VC地板,能减少噪音烦扰,为患者打造更为舒适、人性化的疗养环境。

医疗环境中的地板治愈系 弹性地板

  隔离细菌 让治疗更安心

  医 院是患者集中的地方,细菌及病毒相对较多,老年人、儿童、孕妇等有基础病的人易被感染。在医院环境建设中,应保障洁净无菌,避免交叉感染。P VC地板表面经过特殊的抗菌处理,具有较强的耐酸碱腐蚀性能,能有效抑制医院地板表面的细菌和真菌,防止微生物在地板内外繁殖。地板采用注塑钝化工艺,表 面无气孔,污垢无法深入内部,杜绝日常污渍的积聚,营造健康无菌的医疗环境。

  耗散静电 让仪器更无扰

  静电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电磁现象,不仅会扰乱医疗设备的正常运作,还会引起设备故障或损坏,影响患者的治疗过程及结果,在医院这种对器材稳定要求极高的环境中,防静电的重要性不容小觑。

  PVC地板的主体为树脂,经过特殊加工工艺制作而成,PVC粒子界面间形成导静电网络,具有永久性防静电功能,适用于器材多且重要的医院场所,保障治疗的有效进行。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推荐2015年度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惠州伟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美立盛塑胶厂

  大连高科阻燃橡胶有限公司

  惠州市耐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美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新淼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耐威建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欧宝实业有限公司

  北京锦若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