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耐地板:我就问 你们身边有这种“心机婊”吗?

icon 2016-08-26 11:13:30
icon 0

摘要:现在这个社会,世风日下!礼崩乐坏啊!因为总有些人...   白的反光还要美白!巴掌脸还说自己脸大!瘦成竹竿还要减肥!颜值很高还说自己丑!明明学霸还说考砸了!筷子腿还说自己腿粗!吃得少还说自己是吃货!穷的只剩钱了还哭穷!

  现在这个社会,世风日下!礼崩乐坏啊!因为总有些人...

  白的反光还要美白!巴掌脸还说自己脸大!瘦成竹竿还要减肥!颜值很高还说自己丑!明明学霸还说考砸了!筷子腿还说自己腿粗!吃得少还说自己是吃货!穷的只剩钱了还哭穷!

宏耐地板:我就问 你们身边有这种“心机婊”吗?

  当你提到心机婊这三个字的时候,如果面露鄙夷之色,那么只能说——你还图样图森破。 既有心机又能婊,用褒义词来形容就是“智慧与美貌并重”,这绝对是一种开挂的存在啊! 

  呀!被“婊气”辣的眼睛疼。

  这样看来只能搬出最强大招了——就让集颜值气质时尚品质为一体的宏耐“动真格”帮你秒杀一切“心机婊”!   

  2016年8月9日起至30日,宏耐地板在全国专卖店以及全媒体掀起一场“动真格”优惠大战,不来你就亏啦。

宏耐地板:我就问 你们身边有这种“心机婊”吗?

  凡是活动期间,进任意宏耐专卖门店即送同款同系列5平米客厅地板,更有感恩特供地板仅需59元/平米。同时,宏耐地板星座系列推出生日特惠,狮子座和处女座系列地板专享7折,中国奥运健将荣获金牌者其所属星座系列地板再打9折(限获奖当天)。

  不仅如此,戴安娜100%原装进口地板“普及风暴”也重磅席卷全国,特价地板仅需79元/平米起。活动期间凡买即送,进店即送同款同系列客厅地板5平米,其他面积地板再打超低6.8折。

  另有对抗“运气婊”福利!

  凡是活动期间预付2000元货款就获得一次激情奥运砸金蛋机会,没有运气不要紧,100%中奖率且奖品丰厚,不仅有施瓦辛格纪念款马克杯、时尚星座杯、工具箱、德国进口碧然德净水器及双立人刀具,更有机会赢取价值4999元免单大奖。

宏耐地板:我就问 你们身边有这种“心机婊”吗?

  虽说有时候上述的某些东西是我们每个人隐晦的盔甲,但此种技能使用时候还需谨慎,搞不好会把身边的人都气跑的。

宏耐地板:我就问 你们身边有这种“心机婊”吗?

  总之“心机婊”,是一个远比你想象的更复杂深沉的存在。奉劝大家一句 珍爱生命,远离心机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