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icon 2016-08-26 19:07:24
icon 0

摘要:“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如果企业没有知识产权就像战斗者没有武器一样,企业需要有自主创新的能力和更为完备的专利积累。”

  记者近期获悉,经过公开申报及专家评审,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认定的2016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已经公布,恒洁卫浴、美的制冷、川东磁电等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突出成果的20家知名企业,一起成为2016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恒洁卫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资料显示,恒洁卫浴自成立18年来,一直非常重视科技研发工作,基于节水与智能两大核心科技,恒洁卫浴目前已经掌握了170多项卫浴核心专利,包括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导流导压技术、引领智能坐便器发展趋势的即热式技术、雨沐花洒的乐氧水气混合技术、淋浴房的轨道磁悬浮静音技术等,且多款产品的多项性能指标超过了国家标准或欧洲标准。

  例如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恒洁卫浴第四代睿洗智能坐便器,就拥有水流倍增技术、爆破排水阀技术、导流导压技术这三大国家专利技术做支撑,堪称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坐便器产品,已赢得广阔的市场空间及良好的用户口碑。

恒洁卫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如果企业没有知识产权就像战斗者没有武器一样,企业需要有自主创新的能力和更为完备的专利积累。”一位分析人士说,拥有较多高质量专利的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以及通过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能力培育的企业,对经济发展的贡献明显高于一般的企业,他们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正逐渐体现。

  恒洁卫浴方面也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全面贯彻实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切实提高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的能力和水平,真正起到卫浴行业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创新驱动发展、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恒洁卫浴官网:www.hegii.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