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辛勤耕耘,巾帼之花绽放于彩云之南

icon 2016-08-27 08:59:36
icon 0

摘要:去昆明旅游,除了去看滇池、花市这些颇具当地特色的景点外,还有一个地方不能错过。它就是静立于滇池畔一只“巨型孔雀”——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昆明一处标志性建筑,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以云南特有的绿孔雀开屏时的华丽形象为设计灵感,从视觉上给人...

  去昆明旅游,除了去看滇池、花市这些颇具当地特色的景点外,还有一个地方不能错过。它就是静立于滇池畔一只“巨型孔雀”——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昆明一处标志性建筑,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以云南特有的绿孔雀开屏时的华丽形象为设计灵感,从视觉上给人以强烈冲击。

  而许多人不知道的是,这震撼全世界的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从外观幕墙,到内部墙面,再到天顶,采用的铝单板、异形板、铝方通单及工程天花,全部来自巴迪斯,以及这背后一个让人肃然起敬的名字,谢丽薇。

  从2004年加盟巴迪斯至今,12年来,谢丽薇率领团队成功拿下云南天花工程、昆明机场、火车站、博物馆、五星酒店、艺术会展中心等重大项目,巴迪斯天花工程在彩云之南遍地开花。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样一位女性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她又为何能拿下这么多大型项目?本期专访,新浪家居将为你揭秘。

12年辛勤耕耘,巾帼之花绽放于彩云之南

12年打拼,从搅动市场的“鲶鱼”成长为行业巨鳄

  人们形容市场环境变化时,常常用到一个词“鲶鱼效应”:平静的池塘养不出凶猛的大鱼,只有投入一条鲶鱼搅动池塘,才能激发所有鱼群的生存动力。而巴迪斯对于彼时的昆明吊顶市场来说,正是扮演了这条“鲶鱼”的角色,而引入这条“鲶鱼”的,正是当时年轻的谢丽薇。

  12年前,谢丽薇刚加盟巴迪斯这个大家庭时,昆明的吊顶市场尚处于起步期,市面上吊顶品种单一,外形设计落后,质量参差不齐。年轻的谢总以敏锐的眼光,发现了市场的需求,一举将巴迪斯这个在广州地区名气颇高的吊顶品牌引进昆明。巴迪斯对于彼时的昆明吊顶市场来说,无异于一剂强心剂,为原先平静的昆明吊顶市场注入了巨大活力。

  2007年,谢丽薇第一次真正意义接触大项目时,或许无法想象,日后自己能走到昆明吊顶行业霸主的地位。“在入驻之初,为了能站稳根基,我们通过对接一些大型工装公司,联系设计师渠道,不断跟踪项目,让更多装饰公司了解巴迪斯。从小项目开始,先后承接政府、医院、学校、地产开发商等项目,从品质、口碑、服务上,为巴迪斯在云南巿场奠定了基础。”谢丽薇在谈到发展史时解释道,“这12年整体来说还算顺利,这也得益于我们确实在踏踏实实做事,从小项目到大项目一步步去做。”

  借助早期奠定的市场基础,经受住大型工程招标的种种苛刻考察和评估,带着团队,以高标准和高效率,完成大型工程项目招标及施工的苛刻标准。这位女中豪杰以绝对的实力和魄力,取得了令同行欣羡的成就。以巴迪斯品牌实力为基础,以及谢总坚持不懈的努力,一个个重大项目被谢总的团队攻下,这条搅动水波的“鲶鱼”,逐渐抢占了新兴市场的先机,成长为昆明吊顶行业的“巨鳄”!如今,巴迪斯在昆明吊顶市场攻城略地,成为昆明吊顶行业的领跑者,也让谢丽薇愈发坚定地选择和巴迪斯并肩走下去。

以品牌实力,撬动吊顶行业风潮

  “其实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关键原因还是巴迪斯品牌给予我们的强大后盾,它为我们成功打开并占领昆明市场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在商海沉浮多年的谢总,在总结过去12经历时如此说道,“所以,我一直很重视对巴迪斯这个品牌的维护,这是我们的招牌,我们要将它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来获取良好口碑。”因此,无论是店面形象、产品销售、团队管理、客户服务,她都将品牌理念进行渗透,并不断提升形象,以赢得市场更广泛的认知和认可。

  现在的昆明市场,提及吊顶,很多人都会向你推荐巴迪斯,而且也成为其他很多品牌效仿的对象,足以见证巴迪斯在市场上的影响力。“12年的沉淀,可以说我们已经成为昆明吊顶行业的领头羊,也足以去影响市场动态。”谢丽薇在谈及多年来对巴迪斯品牌的经营时,自豪之情于不经意中溢于言表。“经营巴迪斯,就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带着它一步步成长步入正轨。”谈到对巴迪斯的态度,这位女中豪杰露出了女性特有的温柔。

结束语:踏实严谨的态度、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口碑,再配合专业的销售团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彩云之南的女中豪杰,将继续率领着她团队,稳扎稳打,精耕细作,为巴迪斯这个大家庭注入更多生命力,为下一个十二年创造出更多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