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姆斯布局智能家居 助推智慧养老

icon 2016-08-29 09:05:20
icon 0

摘要: 8月27日,智慧养老项目与格林姆斯合作签约仪式在珠海正式举行,来自智慧养老项目代表及格林姆斯总经理黎翊喬、技术总监胡建雄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

  8月27日,智慧养老项目与格林姆斯合作签约仪式在珠海正式举行,来自智慧养老项目代表及格林姆斯总经理黎翊喬、技术总监胡建雄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

格林姆斯布局智能家居 助推智慧养老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不断加剧,居家养老成为社会焦点、时代 考题。有资料显示,目前中国的老年人口数已经占到总人口数的14%,预测到2030年,我国老 年人口将增加到4.18亿,我国将会进入深度老龄国家……在这种形势的推动下,养老事业快速发展,智慧养老概念也随之盛行。

  2015年,国务院印发《的《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促进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这意味着,智慧养老上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

  各地政府、企业都在智慧养老上纷纷发力,从产品到服务、从智能硬件到“大数据”平台……从饮食起居、医疗医护、消防安保、休闲娱乐等方面不断探索智慧 养老解决方案。智能床垫可帮助追踪老年人的睡眠状况,监测呼吸及心率;智能厨房为老人的居家生活和饮食健康提供保障;能热水器则可以根据老年人人群的身体 状况和季节定制科学的专属方案……从卧室到厨房、从厨房到卫浴,家居的智能化让养老变得更智慧。

格林姆斯布局智能家居 助推智慧养老

  作为全球健康沐浴系统整合者,格林姆斯持续关注居民的外部健康水循环、为城市居民提供健康的沐浴用水,同时,长期聚焦人口老龄化现状和养老事业,对敬老院及孤寡老人进行捐助,让身体机能上处于弱势的老年群体“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格林姆斯布局智能家居 助推智慧养老

  借着新品上市招商的契机,格林姆斯又一次践行尊老爱老的企业责任,向广西玉林“智慧养老”项目献出爱心,前期预计投入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该养老 项目的推进与实施以及改善老年人的生活条件,为探索中国智慧养老模式、完善智慧养老大系统提供坚强动力,全面助推中国智慧养老事业的发展。

  在政府政策引导及企业的共同努力和探索之下,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将不断出现,不断推动家居智能化的发展,从而帮助变革和创新养老模式。相信 未来,智慧养老会和智能手机、其他智能设备的普及一样,走进每个普通人的生活,全面实现养老行业的信息化与智能化指日可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