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恒创建工材料:新型建材快速发展 密封胶 止水带备受关注

icon 2016-08-29 08:34:20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需求越来越大,尤其是今年进入“十三五”规划以来,我国持续增加公路、铁路、水利等其他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这就直接刺激了对新型建材的需求,新型建材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市场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之下,密封胶...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需求越来越大,尤其是今年进入“十三五”规划以来,我国持续增加公路、铁路、水利等其他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这就直接刺激了对新型建材的需求,新型建材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市场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之下,密封胶、止水带的销售呈现了一片火热之势。

衡水恒创建工材料:新型建材快速发展 密封胶 止水带备受关注

  据了解,密封胶是一种随密封面形状而变形,不易流淌,有一定粘结性的密封材料,是用来填充构形间隙、以起到密封作用的胶粘剂。而止水带是采用天然橡胶与各种合成橡胶为主要原料,掺加各种助剂及填充料,经塑炼、混炼、压制成型。密封胶和止水带广泛运用于铁路、公路、地铁、水利、隧道、污水处理厂、地下设施等工程,为闸门、坝底、建筑工程、地下建筑物等伸缩缝混凝土浇制配用,从而确保工程建筑的使用寿命。

  遍观时下的新型建材市场,各种各样的密封胶、止水带产品琳琅满目,质量也是参差不齐。而衡水恒创建工材料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水恒创建工材料”)旗下生产的密封胶和止水带,凭借丰富的种类、高品质以及出色的售后服务,广泛应用于南水北调、广深港高铁、京沪高铁等国家重点工程,备受行业的一致好评。

衡水恒创建工材料:新型建材快速发展 密封胶 止水带备受关注

  据了解,衡水恒创建工材料旗下主打的密封胶明星产品有双组份聚硫密封胶、聚氨酯建筑密封胶。以双组份聚硫密封胶为例,该产品具有较好的粘结性、耐水性,良好的耐酸、耐碱、耐热老化、耐辐射等性能。而止水带有明星产品有PVC等塑料止水带,以PVC止水带为例,该产品利用弹性体材料具有的弹性变形特性在建筑构造接缝中起到防漏、防渗作用,并且具有耐腐蚀、耐久性好的特点。

衡水恒创建工材料:新型建材快速发展 密封胶 止水带备受关注

  除了密封胶和止水带之外,衡水恒创建工材料还拥有止水条、聚乙烯闭孔泡沫板、遇水膨胀止水胶、GB(SR)柔性填料、聚氯乙烯胶泥、防渗盖片、注浆管、水泥基渗透结晶防水涂料、软式透水管、塑料盲沟、桥梁伸缩缝、桥梁支座等系列产品,数量共计1000多种。值得关注的是衡水恒创建工材料旗下的所有产品都拥有一个共同特点——既防水又环保,让使用后的大型基础设施永久防水。

  未来,衡水恒创建工材料致力于保持技术发展的领先地位,加大研发投入的力度,开发生产更多的新型建材产品,并通过使用和改进科学技术来提供产品的最大价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