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环境优化精品 松下空调高峰论坛斩获两项大奖

icon 2016-08-29 15:11:01
icon 0

  日前,由中国家电网主办,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的“2016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大会除对本年度家用空调 行业状况进行详细梳理和专业评点外,还对行业表现优异的品牌及产品进行了表彰。其中,松下空调凭借着对家庭微环境的贡献,斩获“2016-2017年度空 调行业健康标杆”大奖,而旗下智能高端产品松下怡臻XE13KK1凭借滤网清扫机器人、双离子净化等一系列创新科技,将“智能健康之星”产品大奖收入囊 中,成为本次高峰论坛的大赢家。

微环境优化精品 松下空调高峰论坛斩获两项大奖

  致力家庭微环境优化 引领高端健康消费

  恰逢新旧冷年交替,一年一度的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京如期召开。回顾2016冷年,我国的空调行业在经历一系列的高库存、价格战后,终于在收官之 际,迎来回暖。据奥维云网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2016冷年(2015年8月至2016年7月),国内空调销量达到4669万台,同比增长4.7%,销售 额达到1543亿,同比增长2.1%。

  业内人士表示,空调市场的完美逆袭,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空调厂商积极的产品结构调整。事实上,近年来,面对经济新常态以及消费需求的多元化,众空调厂 商纷纷通过技术的创新、品质的升级来谋求转型。其中,松下空调就针对用户不断上升的健康需求,于2016年向市场推出包括怡臻在内一系列搭载高端健康科技 的空调精品,受到了业界好评及消费者的追捧。

  据了解,一直以来,松下空调都在致力于提高人体所处微环境的综合性质量,室内呼吸的顺畅感、皮肤与室内空气接触的舒适感、低菌环境带来的心理安全 感、洁净无异味带给人们嗅觉上的清爽感,均是松下空调着力提升的环境指标。作为行业转型高端的先驱,松下空调能够将“2016-2017年度空调行业健康 标杆”大奖揽入怀中,可谓实至名归。

微环境优化精品 松下空调高峰论坛斩获两项大奖

 智能健康之星 追求极致的使用体验

  在“2016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松下空调旗下高端智能旗舰新品,松下怡臻XE13KK1也凭借着在智能、健康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了“智能健康之星”大奖。

  作为松下空调着力打造的高端旗舰精品,松下怡臻XE13KK1首次搭载滤网清扫机器人,将“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发挥到极致。利用智能清扫装置将滤 网清洁工作勇于承担,滤网清扫机器人也为空调内部清洁指明新的研发方向。同时,室内机热交换器使用亲水涂层,利用自然产生的冷凝水,将热交换器冲洗干净, 防止空调异味的产生。相比普通空调而言,通过内部结构的优化,以及亲水涂层、抗菌滤网和滤网清扫机器人的应用,松下怡臻XE13KK1实现空调内部自清 洁,解决了空调清洗的困扰。

  除了内部自清洁,松下怡臻XE13KK1还应用松下双离子净化技术,这是一种由获得专利认证、由水包裹的nanoe纳米水离子和带负电荷的 nanoe-G纳米离子组成的空气净化技术。双离子净化技术不但能够去除及抑制室内空气中的PM2.5、细菌,还可以渗透到窗帘、沙发、家具等纤维内部抑 制附着菌,从而实现除尘除菌除异味的净化效果。对于困扰用户已久的室内甲醛问题,双离子净化技术也有卓越的净化效果。

微环境优化精品 松下空调高峰论坛斩获两项大奖

  当然,作为松下旗舰级新品,松下怡臻XE系列在空调制冷暖技术层面,颇具工匠级风范。除了1分钟制冷吹出温可达到15℃,它还采用大规格双层导风叶 片设计,通过3个电机驱动精准调控送风。在用户开机制冷时,空调自动可将冷风朝天花板吹送,实现冷风淋浴式气流,避免直吹人体,在提升舒适度的同时,避免 困扰用户使用“空调病”。

  业内人士指出,2016冷年结束,2017冷年的空调市场战役也已经打响。从市场趋势来看,智能、健康产品依然是未来行业发展的主旋律。松下空调利用松下电器得天独厚的技术实力以及59年的研发生产经验,深层次、多角度的诠释智能健康空调,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