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地板:向甲醛说不赢得迅猛增长

icon 2016-08-29 13:28:26
icon 0

摘要:“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这是毛主席在《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中的说的话。伟人的这句名言我们延伸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就是:“什么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需求?什么是消费者可有可无的需求?这个问题是产品研发的首要问题!...

  “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这是毛 主 席在《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中的说的话。伟人的这句名言我们延伸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就是:“什么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需求?什么是消费者可有可无的需求?这个问题是产品研发的首要问题!”。

盼盼地板:向甲醛说不赢得迅猛增长

  
对于木地板来说,消费者不但要求材料环保健康、视觉效果好,而且也还看重产品的文化寓意与内涵,盼盼地板负责人发现:环保是前提,艺术是要求,消费者最痛恨的就是离开了环保的艺术。

盼盼地板:向甲醛说不赢得迅猛增长

  
不少媒体都曾经报导过因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后家庭带来的危害,低醛甚至无醛的睡眠环境已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需求之一。盼盼地板事业部总经理赵友良深谙,唯 有创新的技术和领先的产品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于是他下定决心抓住消费者最关心的一个需求向甲醛说不!

盼盼地板:向甲醛说不赢得迅猛增长

  
赵总向记者透露:通过技术创新将传统材料与现代技术进行有效结合,独辟蹊径,从产品、理念和管理全方位进行创新,坚持生产质量过硬健康环保的产品,尽最大 努力的满足消费者家居空气质量的需求,是盼盼地板市场竞争的有核心法宝。为此,盼盼木业携手中国国家林科院王正教授带领的研发团队,利用催化和纳米技术改 造树脂原料高分子的排列结构,研制出了替代传统胶水为地板热压粘合的树脂胶膜。这种粘合材料原料自然,工艺环保、没有甲醛,所以一推出就受大了消费者的青 睐,推动着盼盼地板在上半年业绩同比去年将近增长了100%,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的经销商纷纷加盟。

盼盼地板:向甲醛说不赢得迅猛增长

  
军工文化与工匠精神,是盼盼木业生产部门的主要特征,能将环保做到如此高超的水平,是盼盼木业对 “差不多、过得去就行了”说“不”的具体表现。对甲醛说不!对粗糙说不!要求员工把所有的产品都当作是自己家里去使用的心态来进行生产,要求大家对每一个 细节都要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去研制,其销量增长也就成了必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