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入侵家装行业 嘉意天和装饰将虚拟变现实

icon 2016-08-30 10:25:32
icon 0

摘要:从2016年初火起来的VR设备,如今已经入侵到各行各业。各大企业争相引进VR科技,试图占领行业前端。家装行业也开始尝鲜,以VR技术号称打造“还原真实”家装。但是那种被称为“720°全景图模式体验”,到底能给客户看到什么呢?

  从2016年初火起来的VR设备,如今已经入侵到各行各业。各大企业争相引进VR科技,试图占领行业前端。家装行业也开始尝鲜,以VR技术号称打造“还原真实”家装。但是那种被称为“720°全景图模式体验”,到底能给客户看到什么呢?

  噱头大于实用,家装仍需落到每一项材料

  其实目前市场上很多自称VR家装的产品其实是伪VR,仅仅停留在概念上。客户通过VR眼镜观看全景图模式,即无法在看到的空间中游走,也不能与空间产生互动,沉浸体验并不彻底。除此之外,家装不仅仅是“好看”,从材料的好坏和环保性,到家装具体布局,每一项不仅要“眼见”,更需要实地体验,才能知道未来家具体的模样。所以归根到底,家装样板间比只能看不能摸的“模板”要实用的多。

  相对于VR,样板间的优势是让人更放心

  说到底,VR只是视觉上的一种“体验”,而家装涉及到的不仅是“好看”,更多的是一个要要生活很多年的住所,因此从每一根水管,到每一面墙纸,都要让人放心。实体样板间在这一点上就可以很好的展现。走进一间样板间,从墙面涂粉,厨卫材料,门窗质地,到家装风格,软装设计,都能全方位零距离感官体验。对于家装这件大事来说,实体样板间带来的感官体验远远大于仅仅靠“噱头”支撑的VR.

  9个一比一不同风格实体样板间,嘉意天和装饰将虚拟变为现实

  但是为什么VR还是能成功入侵家装行业,并成为众多企业争相炫耀的营销手段呢?除了“尝鲜”以外,更多的恐怕是大多数家装公司碍于场地限制,并不能提供较为齐全的风格样板间。而我们发现,武汉还是有良心家装公司,嘉意天和装饰似乎拒绝营销噱头。据了解,嘉意天和装饰占地面积达12000㎡,其中包括9个一比一不同风格实体样板间,500余项样材展示,真正做到将虚拟变为现实。

  嘉意天和装饰这9个一比一样板间,给客户提供的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能让客户从空间上感受梦想家的模样。500余项样材展示更是给客户充足的选择空间,让健康环保家装看得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