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D-Solution Plaza(苏州)综合提案展示厅开业

icon 2016-08-30 15:53:36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26日,大金空调D-Solution Plaza(苏州)综合提案展示厅在苏州华池街晋合广场盛大开业,近百名大金经销商代表与大金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并共同见证了大金空调的发展历程中又添一抹重彩。

  2016年8月26日,大金空调D-Solution Plaza(苏州)综合提案展示厅在苏州华池街晋合广场盛大开业,近百名大金经销商代表与大金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并共同见证了大金空调的发展历程中又添一抹重彩。其实,早在 2005 年,大金就在上海开设了首家 D-Solution Plaza空调综合提案型展示厅,开创了空调行业内“体验式营销”之先河,十余年以来共接待了超过15万名来自海内外的参观者,并在北京、广州、宁波、温州等地也陆续开设了大金空调D-Solution Plaza综合提案展示厅。

  大金作为一家世界著名空调专业企业,自1924年成立以来,已有92年的历史,在全球已建立200多个生产基地及销售公司,产品销往全球145个国家,员工人数近6万名。作为世界上集空调、冷媒以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跨国企业,始终致力于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的发展,特别以变频、热泵、多联机节能先进技术而著称。

  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金凭借自身雄厚的产品开发和生产能力,以领先世界的技术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不断推出超前性的空调产品,以“永远满足顾客的需求”为目标,为生活和社会的各种场所创造舒适节能的空间,构筑起了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市场高度的认可与信赖。

  大金空调D-Solution Plaza(苏州)综合提案展示厅位于苏州市华池街88号晋合广场1栋1501,坐地500平方米的面积,融入了更多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并更注重参观者的真实体验,在详细生动的图解、事例说明的基础上,新增了许多体验环节。

  该展示厅通过1:1的两房两厅一厨一卫样板间实景模拟,在住宅综合提案区,让参观者能更直观地感受家用中央空调的设计和舒适效果,对管道等隐蔽工程也有充分的了解及体验,基于中国文化与生活习惯特别设计的功能各异、款式与配色丰富的家用分体空调也可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在空气品质提案区,通过真实、生动的实验展示让参观者直观见证大金空气品质解决方案的效果。

  在商用综合提案区,结合多个场景案例为参观者提出了从中小型商业到大型楼宇的全面解决方案。技术与体验区则通过众多的核心部件的逐一展示及生动易懂的多媒体演示展现了直流变频、压缩机、多联、冷媒等空调核心技术,让参观者能深入地了解空调技术的奥秘。

  展示厅还特别设有温室平衡体验区,通过两个房间的同温度不同湿度的设置,让参观者进行实际体验,切身经历体感的测试,进而能更直观地对大金“New Life Style”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关于“温湿平衡”的深度诠释进行全面了解。

  此外,展示厅还常驻有大金专业的技术人员及销售工程师,为参观者进行产品和技术的解说,接受客户的咨询,并为客户现场提供各种专业的解决方案,通过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让客户在享受热情舒适氛围的同时,轻松体验全新的空调文化。可以说大金在苏州的繁华商圈打造了一个城市空气新天地,从家庭到商业,从空气调节到品质管理,从核心技术到前沿产品,所有关于空气的需求和设想,均能在此一一实现。

  未来,大金空调也希望能借助这一平台,与消费者和地区社会展开深入的文化交流,为创造舒适、节能、健康的环境做出贡献。

  大金空调D-Solution Plaza综合提案展示厅期待您的光临!

  上海展厅: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2楼

  电话:021-5404 8111

  北京展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三办公室20层

  电话:010-8518 1117

  广州展厅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23号创举大厦18楼

  电话:021-3821 9688

  宁波展厅

  地址:宁波市江东区中兴路775号天润商座3幢3号10楼

  电话:0574-8709 2545

  温州展厅

  地址:温州市新城大道中通大厦17E室

  电话:0577-8895 5861

  苏州展厅

  地址:苏州园区华池街88号晋合广场1幢1502室

  电话:0512-6818 8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