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年风雨,用心铸就名牌】康洁董事长王占府专访

icon 2016-08-30 17:11:56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25日,康洁董事长王占府接受了新浪家居华北区主编王晶的专访,带着多个问题,王晶与王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访谈。

  “要么不做,做就做好,康洁厨柜,一步到位”这句话对于爱听广播的朋友们也许并不陌生,这句在北京交通广播播放了长达十年之久的广告语清晰的表达了康洁整体家居的企业精神,也体现了康洁自成立以来二十三年如一日对企业精神的坚持。

【二十三年风雨,用心铸就名牌】康洁董事长王占府专访位于北京大兴经济开发区的康洁公司总部

  1993年康洁公司成立,推出我国第一款不锈钢单体厨柜,历经二十三年风雨,康洁已经由单一的设计生产厨柜发展到今天的康洁整体家居,不仅将原有在厨柜领域的优势发扬光大,更与时俱进的将“整体家居”与厨柜有机的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安心的服务。

【二十三年风雨,用心铸就名牌】康洁董事长王占府专访康洁建厂后第一代厨柜——不锈钢厨柜

  “要么不做,做就做好”是康洁人始终坚持的企业精神,始终不断的在产品生产、用户服务中实践着这句话。而随着国力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早已不再停留在当年单纯注重质量,用料的阶段,对于环保,设计,定制等需求越来越高。康洁也为此不懈的努力,满足消费者需求,甚至引领消费者的需求。广告语也由“要么不做,做就做好,康洁厨柜,一步到位”变为了“引领品质与服务”。

【二十三年风雨,用心铸就名牌】康洁董事长王占府专访

【二十三年风雨,用心铸就名牌】康洁董事长王占府专访

  

  2016年8月25日,康洁董事长王占府接受了新浪家居华北区主编王晶的专访,带着多个问题,王晶与王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访谈。

【二十三年风雨,用心铸就名牌】康洁董事长王占府专访康洁整体家居董事长 王占府

  康洁面对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日益关注的家居环保问题以及对产品设计年轻化的需求是如何面对的?

  王董事长:在家居行业环保理念兴起之前,康洁就提倡环保家居,健康家居。康洁追求品质与服务,那么从根源上就要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产品。多年以来,康洁没有因为环保原因出现过问题。

【二十三年风雨,用心铸就名牌】康洁董事长王占府专访

  在产品设计方面,康洁保持与时俱进,不仅有传统风格的整体家居,更有年轻化、多样化的现代风格家居产品,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时尚、现代风格的需求,一些产品甚至引领了消费者的需求。康洁目前的产品从大户型适用到小户型适用,从高端型产品到经济型产品,古今中外各种风格,涵盖齐全。

【二十三年风雨,用心铸就名牌】康洁董事长王占府专访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当今许多家居企业都在向定制家居的生产方式转化,康洁在定制家居这方面是如何做的?未来康洁在定制家居方面又有哪些布局?

  王董事长:在计划经济时代,国内的家具生产无论从原材料、生产设备、制造工艺等方面都与国外有较大差距。康洁自进入家居市场以来,便从国外引进先进的生产管理理念、生产设备,在定制家居方面也很早就与国际接轨,可以针对消费者的住宅面积与布局上的差异进行非标的设计与制造,同时也可以满足大众普遍的需求进行批量化生产。我认为定制产品并非某个厂商的特色,而是消费者的需要,是一流的家居企业应该具备的一项基本素质,谁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谁就更能适应市场的发展。

【二十三年风雨,用心铸就名牌】康洁董事长王占府专访

  康洁在未来还会只专注于做整体家居吗?会不会做其他延伸的产业?

  王董事长:康洁自初创以来,一直致力于家具生产,未来还会永远的做下去。康洁曾经数次放弃快速发展的机会,就是因为不求企业做大,只求将本分做好、做精,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最好的服务。在输出产品的同时,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才能保证康洁永远的发展下去。

【二十三年风雨,用心铸就名牌】康洁董事长王占府专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